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国羽封训夏煊泽迎生日 迟到的祝福蛋糕送出感动


  华奥星空北京1月10日电 (记者郝铮)1月5日是现中国羽毛球队教练夏煊泽的生日。日前记者代表华奥星空及夏煊泽个人官方网站(xiaxuanze.sports.cn)为远在珠海的夏指导送上了生日的祝福及蛋糕,夏指导表示,“很感激华奥星空,十分感动可以收到这样的生日礼物。” >>点击夏煊泽博客送上祝福

  中国羽毛球队北京奥运前的最后一个冬训地点选择在了温度及气候适人的珠海,全队上下将于1月11日前潜心封闭集训。

夏煊泽指导作为女二队的教练同样也在这个南部小城度过了自己的新年及生日。记者在夏指导生日之际通过网络快递代表华奥星空及个人官网为其送上了生日蛋糕,并将蛋糕寄到了中国羽毛球队的驻地酒店,因为周折最终还是迟到了一天。夏指导很惊讶,“封闭集训的日子快递蛋糕是很费心的事情,虽然迟到了但心里还是非常感激。” >>点击浏览夏煊泽个人官网

  而与记者熟稔的夏煊泽最后还不忘打趣了一下我发给他的玩笑短信,“手机响了,我官网记者对我说,不许抱怨不许说蛋糕不好吃,好吧,生日很快乐,蛋糕很好很强大。”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煊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