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7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昌八一足球俱乐部 > 南昌八一动态

鲁能"双冠王"功臣屈身中甲 南昌豪华阵容誓冲超

   本报讯(特约记者关尹)即便身处南昌,八一衡源这支中甲球队也和上海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从昆明海埂基地回来后,上海籍主帅李晓像往年一样把球队拉到浦东的康桥基地冬训,这里或许还会成为众多申花挂牌球员的最佳去处。

昨晚记者获悉山东鲁能前国脚宋黎辉已经和南昌八一初步达成一致,有望新赛季为其征战中甲。

  33岁的宋黎辉是鲁能队的元老级功臣,1999年当洋帅桑特拉齐带领山东创纪录地夺取“双冠王”时,担任前腰、扮演进攻核心的便是身披7号战袍的宋黎辉。由于表现出色,他入选了米卢执教的国家队,同时还被桑特拉齐誉为“中国的齐达内”,风光一时。

  不过从前年开始,鲁能主教练图拔引进外援作为球队核心,年龄偏大的宋黎辉只能打替补,很多时候连18人名单也进不去。去年年底,鲁能宣布13名挂牌球员名单,其中便有宋黎辉,身价在150万元左右。

  南昌八一引进像宋黎辉这样的中超大牌,是今年中甲诸多球队中第一笔“大买卖”,由此也可见该队的雄心。其实,南昌八一的目标远不止一个老将宋黎辉,他们正在“广积粮”,瞄准多名中超球员,为的就是日后“称王”。

  早在去年,李晓便从合并后的申花队中挖走了高万国、王涛这样非常实用的球员,今年的力度可能会更大。目前,左后卫刘志青基本确定将转会,中后卫曲少言也完成了试训。此外,申花队几名个人能力很强的年轻队员,也正在紧张洽谈中。说不定哪一天,只要谈好了身价,类似王珂、王洪亮这样的“超级替补”,就会出现在南昌八一的阵容中。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黎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