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跳水奥运选拔赛济南站 > 最新动态

十米台预赛王鑫第一 劳丽诗翻版吴敏霞离奇失误

[点击查看比赛精彩组图]
劳丽诗肩伤困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奥运跳水选拔赛济南站的比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子10米台预赛中,天津选手发挥出色包揽前三名,其中王鑫以412.90分获得预赛第一,康丽和汪皓分列二三位。而夺冠大热门之一陈若琳获得第四。而继昨天吴敏霞出现严重失误之后,名将劳丽诗在10米台上也出现失误,无缘决赛。 >>跳水梦之队为何失误连连? 

·揭秘女运动员退役生活
·汤淼第一次“站”20秒
·女乒海外兵团2008名单
·潘晓婷做客谈择偶标准
·奥运冠军身边的男人
·组图:钟玲比基尼上镜
·跳水队的美女英语外教
·花滑金发尤物险走光

  济南站比赛总共设有四个奥运单人项目,分别是男、女3米跳板和男、女10米跳台。同时济南站也是跳水队五站奥运选拔赛的倒数第二站,由于最后一站合肥站比赛为双人选拔赛,也就是说济南站是单人项目的最后一站选拔赛,其重要性可想而知。包括郭晶晶、吴敏霞、彭勃、胡佳、李婷、劳丽诗六位雅典奥运冠军以及秦凯、林跃、火亮、陈若琳、王鑫等世锦赛冠军在内的中国跳水队全部主力队员,都在为奥运资格做最后的努力。 >>女子10米台是否跳水队最没把握的一项?

  在女子十米台比赛中,王鑫与她在双人比赛中的搭档陈若琳被看作是最有希望获得冠军的选手,而预赛中王鑫的发挥更为出色,她最终以412.90分获得头名,陈若琳暂列第四,不过两人都顺利晋级晚上的决赛,而她们也将在决赛中展开更为激烈的冠军较量。 >>王鑫陈若琳谁实力更高一筹?

  值得注意的是,继昨天吴敏霞出现严重失误之后,雅典奥运会女子10米跳台双人冠军劳丽诗今天的10米台上比赛中也出现失误,她在完成第四个动作207C(向后翻腾三周半抱膝)的时候动作没有做开,在入水时身体已经完全倾斜,最后竟然跌入了水中。结果裁判只给了3分,其中最低分为2分,最高分仅4分,这个动作的得分是28.05分,这也彻底断送了她的决赛资格。

  今天晚上19点30分,男女10米台决赛将展开较量。

  延伸阅读:
  劳丽诗自解失误原因 前奥运冠军为比赛打封闭针
  奥运选拔赛周吕鑫10米台预赛第一 胡佳暂列第四
  郭晶晶错过吴敏霞零分一幕 避免失误自有妙招数
  "梦之队"零分之跳频发生 尴尬连连凸显心理危机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鑫 | 陈若琳 | 劳丽诗 | 吴敏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