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跳水奥运选拔赛济南站 > 最新动态

劳丽诗自解失误原因 前奥运冠军为比赛打封闭针

[点击查看比赛精彩组图]
劳丽诗肩伤困扰

    搜狐体育讯 济南噩梦仍然继续!北京时间1月10日,2008年奥运会跳水选拔赛济南站比赛进行了第二日的争夺。继昨日吴敏霞3米板出现严重失误在预赛中得到零分之后,另一名奥运冠军劳丽诗在今天的女子10米台的比赛中,再次出现失误无缘决赛。赛后,劳丽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的肩伤影响了今天的发挥。” >>你认为劳丽诗还有奥运机会吗? 

·揭秘女运动员退役生活
·汤淼第一次“站”20秒
·女乒海外兵团2008名单
·潘晓婷做客谈择偶标准
·奥运冠军身边的男人
·组图:钟玲比基尼上镜
·跳水队的美女英语外教
·花滑金发尤物险走光

  在今天女子10米台的比赛中,劳丽诗的发挥并不算特别出色。第一个动作107B完成质量较高,位列第三;随后第二、三个动作,劳丽诗显然不在状态,名次从第三滑落到第五、再第七。劳丽诗第四个动作选择了207C(向后翻腾三周半抱膝),难度系数为3.2。但由于动作没做开,劳丽诗在入水时身体完全倾斜,最后跌入了水中。对于这个失误,现场裁判仅给出了28.05分。由于这个失误,劳丽诗彻底退出了竞争决赛的队伍,最后仅名列第9。

  “我的肩伤影响了今天比赛的发挥。”原来,在从北京前往济南的前一天,劳丽诗在训练时不慎将肩拉伤。虽然来到济南后调整了一段时间,但恢复情况仍不太理想。因为济南站的比赛是奥运会单人选拔赛的最后一战,劳丽诗也顶着伤病的巨大压力上场比赛。为了参加本次比赛,她甚至还打了封闭针。“不管怎么样,这次比赛都是机会。对于我来说,有机会就不能放过,我没想太多就参加了。”女子跳台的比赛结束后,济南飘起了雪,站在雪中的劳丽诗显得那样的无助。 >>女子10米台是否非常不稳?

  在前几站选拔赛中,劳丽诗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现在的女子跳台,人们更多看到的是世锦赛冠军王鑫、陈若琳的身影。劳丽诗虽然才20岁,但看着现在的新人,她也无限感慨:“现在的小队员练得都非常好,竞争也非常激烈,对于我来说非常欣慰。”

  “我现在没有了奥运会冠军的光环,从领奖台下来一切从零开始。”雅典奥运会,劳丽诗和李婷搭档获得了女子双人10米台的冠军,但现在这个前奥运会冠军却折戟于奥运会选拔赛中。不过对于奥运会,劳丽诗还是表示从中得到了很多收获:“参加奥运会的比赛是自己的历练,其他比赛就不会再紧张了。”(搜狐体育 何烃烃)

  延伸阅读:
  十米台预赛王鑫第一 劳丽诗翻版吴敏霞离奇失误
  奥运选拔赛周吕鑫10米台预赛第一 胡佳暂列第四
  郭晶晶错过吴敏霞零分一幕 避免失误自有妙招数
  "梦之队"零分之跳频发生 尴尬连连凸显心理危机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丽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