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 篮协重罚新疆广汇 > 篮协重罚新疆动态

篮协重判官秀昌案:新疆无缘季后赛 广厦晋级


更多处罚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晚,针对闹得沸沸扬扬的新疆假冒外援“官秀昌案”,篮协在经过多方面的审核和认真的研讨后做出了最终的决定:官秀昌参加的这18场比赛新疆男篮均为0-20告负,这样新疆男篮最终排名常规赛第11位,无缘今年的季后赛,原本排名第九位的浙江广厦男篮就以第八的位置成功晋级季后赛。>>您怎样评价篮协的处罚决定? 寄语新疆 寄语广厦

  由于非中国籍球员官秀昌代表新疆男篮参加了18场比赛,也就是说新疆男篮在这18场比赛中违规使用了三名外援,所以篮协经过商讨后判罚官秀昌参加的这18场比赛新疆男篮均为0-20告负。

  经篮管中心领导研究决定,新疆广汇队球员官秀昌一共参加了18场比赛,在他参加的这18场比赛中,胜15场,负3场。在胜的15场比赛中,均按新疆0:20输给对手计分,因此新疆队积分减去15分,积分变为41,列第11名,原第3-11名依次往前提1名,11名以后的排名保持不变。

  第一名:广东宏远

  第二名:江苏大华

  第三名:山东黄金

  第四名:辽宁盼盼

  第五名:东莞马可波罗

  第六名:八一双鹿

  第七名:福建SBS

  第八名:浙江广厦

  第九名:北京金隅

  第十名:浙江万马

  第十一名:新疆广汇

  第十二名:云南红河

  第十三名:上海西洋

  第十四名:吉林森工

  第十五名:陕西蔚利信

  第十六名:山西中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投篮瞬间

 

·我的观点:为官秀昌严办新疆队对CBA的发展有很大作用?
正方
反方
是的,曾几何时,造假成了中国体育的一个潜规则,到处是虚报年龄,违禁用药,这是严重阻碍中国体育事业的大毒瘤,不除不行,尤其是面对举国之力举办奥运会的时刻,虽然处罚显得略微重了一点,但是所有的这些都是为了刹住这个风气,CBA经过几年的运作已有很高的人气,但是假的东西,不能不重视,不要忘了当年世界杯出线的中国男足如何遭遇假球,如何一蹶不振的,勿以恶小而为之,以小见大,才是正道。 不是,应该适当处罚新疆队,但是如此重的处罚实在不合适,尤其是新疆队本赛季战绩如此之好,用浙江队替代新疆队,使得本来悬念跌生的季后赛变得失色不少,提高联赛水平,把比赛搞的更加精彩,才是真正对联赛有利的做法,不要对太多的细节做太多的关注,一个成熟的联赛,不是看他的处罚多么严厉,而是在于高水平队员多不多,年轻梯队搞的成不成功,此番做法觉得不妥。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官秀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