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 篮协重罚新疆广汇 > 篮协重罚新疆动态

广汇之外有一人受伤最深 大巴总冠军梦需待来年

网友辩论 组图回顾 数据回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晚,篮协公布了对于“官秀昌案”的处罚结果:官秀昌所参加的18场比赛全部判为0比20负,新疆队常规赛排名降至11名,广厦替补进入季后赛。被闹的沸沸扬扬的“身份门”事件终于有了结果。

  07-08赛季开始前,新疆队花重金签下了巴特尔和老帅蒋兴权,实力大增,力图要在本赛季有所作为。本赛季,新疆队的战绩非常出色,常规赛取得了26胜4负,和常规赛冠军广东队的战绩相同,只因常规赛两败对手而屈居亚军。这也创造新疆队自进入CBA以来最好的常规赛排名,很有实力和机会冲击总冠军<<您认为广厦是否应该顶替新疆跻身季后赛?

mengfei_survey

  常规赛结束之后,篮协公布季后赛首轮的对阵是一推再推,不由的让人们想到是由于官秀昌的“身份门”事件。结果,今晚,篮协终于公布了对于“官秀昌案”的处罚结果,在官秀昌所参加的全部18场比赛全部判为0胜20负,这样,新疆队的常规赛排名就降至第11名,无缘季后赛。

  在被处罚之前,新疆队一直在坚持训练,为季后赛做准备。而且球队上下对于常规赛取得了历史最好的成绩都信心满倍,想在季后赛有所作为。可想而知,新疆队员听到球队无缘季后赛的消息时肯定失望之情溢于言表,特别是老将巴特尔。

  大巴本赛季从北京去了新疆,就是为了CBA总冠军。上个赛季,北京队虽然承诺要给大巴配置更好的球员来冲击总冠军,但是球队的做法使得大巴很失望,不仅总冠军没得想,就连季后赛的资格也没拿到,也就是这个原因,大巴本赛季去了新疆。

  本赛季大巴场场首发,场均17.3分,抓下11.2个篮板,每场还能贡献4.56次助攻,助攻数比大多数球队的组织后卫还要多,并且有几场关键的比赛打满全场,还拿到了职业生涯的首个三双。这对于一名32岁的老将老说可以说非常的不容易。新疆队取得常规赛第二的成绩,大巴居功至伟。试想,大巴这样卖力的在赛场上打拼是为了什么?还不是为了一个CBA的总冠军。

  今年联赛对于季后赛选内外援的规定还和去年一样。每支进入季后赛的球队有机会更换一名外援,但是对于内援,没有进入季后赛的球队的当家球星不能代表季后赛球队打球。既然新疆队今年已经无缘季后赛了,而大巴也不会代表其他的球队打季后赛,那么大巴的总冠军梦又要等到明年了。(搜狐体育 帕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投篮瞬间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官秀昌 | 巴特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