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广州医药

广药欲建桑巴军团 引援接近尾声吴坪枫有望加盟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正在三水封闭集训的广药队昨天迎来了两名巴西籍外援。他们近日将跟队试训,其中一人签约机会甚大。由于白磊将不占转会名额,吴坪枫与马亮同时转会广药队的机会极大。

  昨天露脸的两名外援均是巴西籍,一人名叫何塞(音译),另一名卡洛斯·里瓦斯。

何塞身高1.88米,司职前锋,27岁,尽管是巴西籍但他成名却是在比利时联赛。据悉,何塞曾效力比利时顶级球队安德莱赫特队,后辗转到以色列谋生。卡洛斯·里瓦斯是踢中后卫出身,身高1.84米,26岁,曾在葡萄牙甲级联赛踢球。

  卡洛斯·里瓦斯于1月8日下午抵达三水,比何塞早到一天。昨天下午,当何塞抵达球队时,广药队正在进行YOYO训练。两人与1月8日归队的拉米雷斯一起在训练场上进行慢跑(拉米雷斯已顺利续约广药队)。卡洛斯·里瓦斯和何塞近日将随广药队试训,如无意外,何塞签约机会甚大。据悉,广药队前段时间已签下的巴西籍外援迪亚戈将于今天或明天归队。

  内援方面,由于马亮在第30届“省港杯”第二回合表现抢眼,他与吴坪枫争抢广药队第五个内援名额一事顿成焦点。事实上,广药队教练组一直都非常明白,马亮与吴坪枫两人根本不存在“争位”问题。吴坪枫正式加盟广药队只是时间问题,广药与舜天两家俱乐部目前仍有待在其转会价格达成一致,马亮则将是“零转会”。最关键的是白磊,尽管从厦门蓝狮队加盟,但1987年出生、目前尚未满21岁的他将不占转会名额,换言之,马亮和吴坪枫均有机会同时加盟。这样一来,广药队今年将极有可能会拥有6名内援。连同何塞和卡洛斯·里瓦斯来队试训,迪亚戈已加盟、拉米雷斯已续约——广药队引援已接近尾声。

  广药队近日一直在三水基地进行“一日两练”,主要内容均是YOYO。1月14日,广药队将结束在三水集训返穗,16日赴海南准备YOYO体测,21日参加测试,随后广药队将在海南进行几场热身赛,2月初将返回广州。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塞 | 卡洛斯 | 里瓦斯 | 吴坪枫 | 拉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