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跳水奥运选拔赛济南站 > 最新动态

胡佳生日教练送水晶珠 无缘奥运也会继续跳下去

  华奥星空济南1月10日电 (记者 康少寒)360度2008年奥运会跳水选拔赛今天进入第二天。在今晚进行的男子十米台决赛中,20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胡佳以513.25分排名第四位。

  “我觉得今天总体发挥得还是不错,因为之前一直有伤,训练也不是很系统,能有这样的表现,我觉得还是挺满意的。

”赛后胡佳说。

  今天也是胡佳的生日,问他收到了什么礼物,胡佳笑了,“到目前为止,只收到教练送的一串水晶珠,再有就是亲朋好友的大量祝福信息了!”至于生日愿望,“就是希望自己身体健康,毕竟身体是最重要的!”

  作为20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胡佳近两年伤病不断,受此影响,几站选拔赛他的成绩也不理想。对此,胡佳表示,能不能参加08年奥运会自己没有想得太多,“即便参加不了,我也会继续跳下去,毕竟对一个运动员来说,奥运会不是唯一的,因为奥运会之后还有全运会。”(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