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跳水奥运选拔赛济南站 > 最新动态

跳水选拔济南站女子10米跳台 天津小将汪皓获冠

  新华网济南1月10日电(记者姜涛、赵仁伟)经过两天角逐,2008年奥运会跳水选拔赛济南站比赛10日落幕。15岁的天津小将汪皓在最后结束的女子10米跳台比赛中以435.60分获得冠军。

  这是汪皓继去年10月在合肥站获得10米跳台冠军后第二次在北京奥运会跳水选拔赛中胜出。

  当晚的比赛中,汪皓、王鑫、陈若

  琳等国家队主力选手都有稳定发挥,得分也一直比较接近。汪皓凭借出色的表现,牢牢把握着主动,在5轮比赛中始终排在第一位,并最终夺冠。

  在去年墨尔本世锦赛上摘得金牌的另一名天津小将王鑫在预赛中排名第一,最终以425.25分获得亚军。江苏选手陈若琳以424.65分名列第三。

  在当天进行的男子10米跳台比赛中,林跃、周吕鑫和张皓分获前三名。

  2008年奥运会跳水选拔赛济南站比赛设男女跳板、跳台4个奥运单人项目,有包括6位奥运冠军在内的近50名优秀选手参加。这一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山东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承办。(完)

(责任编辑:吕忠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皓 | 王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