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喀麦隆征战非洲杯名单公布 郑智前队友领衔中场

宋将撑起喀麦隆中场
宋将撑起喀麦隆中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晚,德国籍主教练奥托-菲斯特公布23人的喀麦隆国家队大名单,这将是喀麦隆参加今年非洲杯的阵容,效力于巴塞罗那的射手埃托奥被允许推迟报道。

  菲斯特向媒体解释埃托奥推迟归队的原因时说:“巴塞罗那最近有两场关键比赛,俱乐部认为埃托奥不应该错过,另外他本人状态非常好,到加纳后立刻投入比赛不成问题。”在中场,菲斯特选择了来自阿森纳的中场骁将亚历山大-宋,宋在上个赛季被租借到查尔顿,和郑智作了半个赛季队友。

喀麦隆的小组对手是埃及、赞比亚和苏丹,首场比赛将在1月22日进行,对手是埃及。

  以下为喀麦隆队的具体名单,括号内为所效力俱乐部

  守门员:卡梅尼-卡洛斯(西班牙人)、哈米杜-索雷马努(德尼兹利,土耳其)、姆巴加(卡侬体育)

  后卫:里戈贝特-宋(加拉塔萨雷)、安德烈-比基(雷丁)、蒂莫西-阿图巴(汉堡)、比尔-查托(卡塔尔体育)、贝努瓦(土星,俄罗斯)、奥古斯丁-比尼亚(本菲卡)

  中场:格雷米(纽卡斯尔)、亚历山大-宋(阿森纳)、阿基利-埃马纳(图卢兹)、让-埃帕尔(波鸿)、让-马孔(里尔)、兰德里-恩格莫(南锡)、莫德斯特-姆巴尼(马赛)、保罗-埃索拉(基辅兵工厂)、斯特法内-埃通迪(雷恩)、阿兰-恩孔(亚特兰大,墨西哥)

  前锋:塞缪尔-埃托奥(巴塞罗那)、贝尔丁-托穆(穆斯克隆,比利时)、莫罕马杜-伊德里苏(杜伊斯堡)、约瑟夫-约布(尼斯)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亚历山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