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CBA安踏装备设计大赛颁奖典礼 6幅作品入围决赛

  1月12日下午13点半,“Keepdesign——wearethechampions,首届CBA安踏装备设计大赛颁奖盛典”,将在成都天府丽都喜来登酒店举行。本次大赛在去年12月22日于本赛季CBA联赛进行过程中启动,通过草根选拔的形式开展。


  作为CBA星航线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CBA安踏装备设计大赛就是要让CBA的草根球迷们为CBA全明星球员们设计战靴、全明星战袍及总冠军T恤。把自己的梦想带到CBA联赛中来,同时告诉所有的人只要有梦想、有激情“草根也能做大事”。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大赛初赛期间,组委会共收到战袍设计作品近千幅。最终,战袍、战靴各有6幅作品入闱决赛。

  11月30日,12名入闱“首届CBA安踏装备设计大赛”决赛的选手,抵达安踏总部开始了为期七天的封闭决赛。经过封闭比赛的激烈角逐之后,大赛评委从原创性、技术专业性、实用性三个方面全方位综合考评了每一件决赛作品。最终评选出战袍组、战靴组的冠、亚、季军各一名,最佳外观奖各一名,优秀奖各两名。

  1月12日,2007-08赛季全明星赛前夜,首届CBA安踏装备设计大赛颁奖盛典将在成都举行。中国篮球协会领导、CBA全明星球员以及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丁志忠和入闱大赛决赛的12位选手将出席颁奖盛典。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