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法国天才投怀送抱 亨利特雷泽盖合体欲加盟红魔


    搜狐体育讯 连英国的报童都清楚解弗格森对贝尔巴托夫的偏爱,不过热刺的贪财和蓝军的介入让曼联计划中的这笔交易看起来遥遥无期。此时,法国天才本泽马却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达了对红魔的偏爱,不知道这会不会让弗爵爷“移情别恋”。>>您认为本泽马和贝尔巴托夫谁对曼联的作用更大?

  效力于里昂的本泽马是当今欧洲足坛最有潜力的新星。

看看对他感兴趣的豪门的名单吧:国际米兰、AC米兰、尤文图斯、阿森纳和皇家马德里。截至到目前为止,这位年仅20岁的天才前锋已经在本赛季的33场比赛中攻入21球,包括两粒代表法国国家队比赛中的进球。

  本泽马被誉为亨利与特雷泽盖的合体,不仅速度,技术和冲击力十分出色,而且门前位置感和临门一脚也很优秀。他的存在让法国主教练多梅内克放弃了大名鼎鼎特雷泽盖,要知道后者已经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攻入13球,高居联赛射手榜首位。

  尽管在去年11月接受《镜报》的采访时本泽马还信誓旦旦地表示:“我很高兴有这么多豪门对我感兴趣,但是我现在并不想离开热尔兰球场。”他希望帮助里昂在本赛季完成法甲七连冠、甚至希望在帮助里昂夺得欧洲冠军杯后再离开法国,不过在近日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他却表示如果能博得曼联钟爱,他将改变自己的主意。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我喜欢曼联、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这样的大俱乐部。在这样的俱乐部可以不断获得胜利。”里昂前锋表示,“当我做好心理上的准备之后,我将前往大俱乐部去赢得胜利。”本泽马还透露了一个小秘密,尽管身边有亨利和特雷泽盖这样的榜样,但法国人的偶像却是外星人罗纳尔多。“米兰是一支我梦想加盟的球队,因为罗纳尔多在那里效力。他是我的偶像,他好像来自另一个星球。”

  有趣的是本泽马不久后就会迎来曼联对他的“面试”,里昂将在冠军杯1/8决赛中遭遇曼联。强队都喜欢在直接交锋中考察自己的潜在目标。曼联也是如此,如已经在上赛季通过考核的特维斯,本赛季尚处于考核名单的里斯本竞技球员维洛索。如果本泽马能在两队的冠军联赛交锋中征服苛刻的弗格森,那么老特拉福德球场将极有可能成为法国人未来的舞台。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特雷泽盖 | 贝尔巴托夫 | 弗格森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