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辽足神秘内援非张玉宁 玉面郎君新赛季去向成疑


    搜狐体育讯  1月10日,辽足宣布新赛季的引援工作已经结束,他们公布了4个内援的名单,分别是李铁、王亮以及去年租借的吕刚、张树栋,第五内援是一个昔日曾在辽足效力的球员。外界一度猜测这个球员是上海申花的张玉宁,但是张玉宁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明确表示,辽足并没有跟他进行过任何形式的接触。

   张玉宁承认,2007年他的确曾经跟辽足进行过多次的接触,但由于辽足无法接受上海申花为他挂出的高价,所以转会一直没有实质性的进展。去年联赛结束之后,辽足就再也没有跟张玉宁进行过任何接触。张玉宁表示:“如果有可能回到辽足,我当然不会拒绝,但是到现在为止,辽足确实没跟我进行过接触。”

   2007年整整1年,张玉宁都没有打过任何的比赛,但他并没有放弃自己的足球梦想,他表示只要有两个月的时间他完全可以恢复到正常的状态。事实上,最近也有一些球队在跟他进行联系,只不过还没有就他的身价、待遇等问题达成一致。张玉宁虽然已经年过30,但他并不认为自己到了告别的时候,他觉得自己并不是一个过分依赖身体的前锋,如果有合适的球队,他完全可以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今年联赛结束之后,上海申花再次把张玉宁挂牌,他的身价依然是300万元。对于这样的价格,张玉宁认为有很大的水分,因为他2007年整个赛季都没有从上海申花拿过1分钱,因此他如果转会最终的成交价格肯定不会这么高。申花的总顾问张德发也公开承诺,如果有球队愿意引进张玉宁,那么价钱的事情可以商量,这也意味着如果有球队愿意引进张玉宁,身价将不再是最大的障碍。

   张玉宁断然否认将重回辽足的说法,那也意味着辽足的第五内援将是一个非常神秘的人选。据知情人透露,这或许是辽足卖的的一个关子而已,他说:“这个人选肯定是过去在辽足效力的人选,但他的名气和实力过去并不为人们所知。”因此,这也从侧面证实张玉宁并不是辽足所说的最后一个引援人选。

   虽然已经31岁,但张玉宁并不打算就此告别足坛,如果有合适的球队他仍然可能会出现在2008赛季的中超赛场上,只不过这个球队将不会是辽足,他究竟会在哪支球队复出现在成了一个不小的疑问。(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沈阳)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玉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