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查尔顿引援瞄准荷兰边锋 欧青赛射手王增援郑智

    搜狐体育讯 查尔顿锋线乏力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名气最大的保加利亚射手托多罗夫因为十字韧带的重伤已经无缘本赛季剩余比赛,夏天转会的标王瓦尔尼并未有体现身价的抢眼表现,目前队内的射手王竟然是夏天免费引进的伊韦卢莫。

  可惜,随着联赛的深入,苏格兰大个子开始暴露出自己的不少缺点,除了身体条件出色,拥有高空优势,伊韦卢莫的脚下技术、禁区前的策应以及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都差强人意。最近连续5场比赛的进球荒,说明的黑金刚并不是一个可靠的得分点。查尔顿若想在下半赛季奋起直追,一个伊韦卢莫是远远不够的。

  查尔顿主帅帕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已经表示,他已经确定了冬季的引援名单,其中也有增补一名得分能力突出的前锋的打算,只是这名前锋究竟是谁?吊起了诸多媒体和球迷的胃口。近日,关于查尔顿锋线寻枪的候选人是层出不穷,从阿斯顿维拉的海伍德,到曼城(曼城资料)的萨马拉斯,再到伯恩利的安迪 格雷,每个人都被渲染的神乎其神,似乎查尔顿引进任何一个人都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如今,著名的足球网站vitalfootball爆出了查尔顿新的锋线引援候选——目前效力于布莱克本的荷兰前锋里格特斯(Maceo Rigters)。这位1984年出生的前锋是荷兰获得去年夏天欧洲U21青年锦标赛冠军的功臣。他与现效力利物浦的前锋巴贝尔(巴贝尔新闻,巴贝尔说吧)组成了犀利无比的锋线组合,而他本人更是以4球荣膺那届比赛的最佳射手,在那届杯赛里,他的表现比巴贝尔还抢眼。与英格兰U21青年队的半决赛里,正是他在比赛结束前1分钟的精彩倒钩射门,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并最终点球击败三狮军团。

  欧青赛后,效力于荷甲布雷达的里格特斯引起了苏超凯尔特人和英超(英超新闻,英超说吧)纽卡斯尔(纽卡斯尔资料)联队等俱乐部的兴趣,不过最后布莱克本抢先将其购入。而且由于里格特斯与布雷达原先签订的合同里设定的最低违约金不到100万英镑。布莱克本其实捡了一个大便宜。

  只是目前布莱克本队内拥有麦卡锡、圣克鲁斯以及德比希尔等前锋,他获得的机会显然不足以助他快速成长。喜欢在边路活动的里赫特斯在效力布雷达的三个赛季里,出场61次,打入5球,并不是一个纯粹意义上的杀手,他的风格和麦克莱昂德有些类似,边路的牵扯能力很强。一旦能够加盟查尔顿,他既可以司职前锋,也能出任边前卫,将能丰富查尔顿的进攻套路,相信荷兰飞翼肯定能够给鳕鱼带来更多的进球和助攻。

  (任天堂)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巴贝尔 | 卢莫 | 伊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