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 篮协重罚新疆广汇 > 篮协重罚新疆动态

王治郅惊叹新疆遭如此重罚 不知季后赛对阵辽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消息 拨通王治郅的电话,他刚吃完晚饭,还不知道新疆队遭到重罚的消息,当告诉他新疆队因为后卫的身份问题而被取消季后赛资格的时候,大郅惊讶的反问:“真的啊?那新疆不是没资格参加季后赛了?”>>您认为新疆应该参加季后赛吗?

  而后面的消息更让大郅惊讶,记者告诉他,现在季后赛对阵情况基本确定,八一可能要对阵辽宁的时候,大郅问道:“会这么选吗?山东没选我们啊?”虽然外界一直在盛传江苏会挑选八一做对手,但是大郅本人一直觉得山东队选择八一队的可能性比较大,而这个结果却出乎他的意料。

  这几天里,大郅和其他CBA球员一样,十分关心新疆的处罚结果,但是,他只是通过报纸和电视了解,并没有主动询问这方面的信息,所以,在得到新疆队被处罚的消息时,大郅显得十分惊讶。但是,新疆对于广东、江苏和八一来说都是一个劲敌,这也是大家关注新疆队处罚情况的一个重要因素。

  因为要参加全明星赛,王治郅将在11日中午从北京出发,他在下午2点前后抵达成都,并参加在成都温江东方幸运城举行的沃特球迷见面会。(搜狐体育:杨宝岩)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