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最新动态

技术统计-射门次数对比23/2 国足仅1项数据领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23:30,中国国家队在迪拜阿尔纳莎尔足球场迎战东道主阿联酋国家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两队都无法攻破对方的球门,最终中国队0-0战平阿联酋队,08年首战未能取得开门红。

  全场比赛中国队不仅是没能收获进球,射门次数也只有可怜的两次,而且还都是在比赛开场10分钟内完成,此后80分钟内中国队居然无一脚射门,这实在不能不令人感到吃惊。全场比赛中阿双方的射门次数比例为2-23。

  由于在局面上中国队不占优,因此导致球员们的情绪急躁,这一点从犯规及黄牌上也可以看出。全场比赛,中国队在犯规次数上以23-17领先于对手,黄牌则是3-1,比阿联酋多2张。在越位方面也是以6-2多于对手4次。

  而且在进攻方面,中国队也没有什么太好的手段,因此在角球及前场任意球方面中国也不如对手,角球仅有可怜的1个,而对手则有7个之多。在前场任意球方面,中国也是以7-15落后阿联酋,少了整整一倍多。

  唯一令人称道的可能就只有中国队的抢断次数了,这项数据中国队是以22-17领先阿联酋5次,其中在下半场中国队的抢断数就高达14次。当然,这也是因为中国队太急于扳回场上不利的局势,而奋勇拼抢回来的成果。以下为各项数据详细统计:

项目 / 球队 中国国家队 阿联酋国家队
射门 2 23
射正 1 6
前场任意球 7 15
角球 1 7
点球 0 0
犯规 23 17
抢断 22 17
越位 6 2
黄牌 3 1
红牌 0 0
换人 5 2

 

  (文字:逐墨 数据:时硕)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