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国足"锋无力"急盼韩鹏归 李雷雷"改行不务正业"

  1月10日,鲁能泰山队主帅图巴在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的陪同下从济南飞抵海口,与泰山队大部队会合,同机到来海口的还有已经与泰山队续约的外援日夫科维奇。图巴到达海口之后马上带领球队投入到训练中去,日夫科维奇更是在没有调整的情况下披挂上阵参加球队的内部对抗。


  在图巴的安排下,鲁能泰山队在常规的体能练习之后分成两组进行对抗,由于目前球队人员不整,主力门将李雷雷只能“不务正业”上阵厮杀。据了解,由于近期一直在进行体能方面的训练,泰山战将在对抗中失误明显较多,没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如此一来,李雷雷就显得特别抢眼,在对抗之中,李雷雷不仅奉献出两次助攻甚至还取得了一粒进球,以至于有人起哄让李雷雷就此改行。

  李雷雷“改行”从一个侧面反映出泰山队目前缺兵少将的困窘局面,目前多达6名主力上调国家队、国奥队,韩鹏虽然到达海口却无法参加正常训练,图巴一直在为这个问题发愁。而在这种情况下,图巴的老乡、国家队执行主教练福拉多居然又打起了韩鹏的主意。尽管目前国家队正在西亚热身,福拉多却通过中国足协向鲁能泰山队传达了“征调韩鹏参加国足集训”的信息。据了解,国家队将于本月中旬返回国内,韩鹏将于1月14日左右赴国家队报到,这是韩鹏在因伤缺席国家队集训180天之后首次重新入选。

  事实上,目前韩鹏尽管伤势已愈,但伤口附近的肌肉却仍然无法承担较大的强度,韩鹏一直在使用俱乐部为他专门购买的一套恢复性器械进行训练。既然如此,国足为何要急调韩鹏?据记者分析,这主要是因为目前国足锋线乏力,面对下个月就要开始的亚洲20强比赛,福拉多心中没底,只能期望韩鹏能够奇迹般地早一点重返赛场。对于这种情况,鲁能泰山俱乐部表示非常理解,“我们一直以大局为重,既然国家队想看看韩鹏现在的状况,我们没有理由不放人。”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最后表示,“韩鹏会带着恢复性器械赴国家队报到。”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科维奇 |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