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东莞首轮战山东晋级机会大增 将安排针对性训练

  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随着官秀昌一案的处罚结果公布,CBA(CBA新闻,CBA说吧)季后赛的对阵也随之出炉。新疆队无缘季后赛,最大和最直接的受益者可能就是本赛季首次杀入季后赛的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队。

因为如果新疆能够参加季后赛,他们很可能挑选新世纪作为首轮的对手。而在最新出炉的季后赛对阵中,新世纪的对手变成了山东黄金队,新世纪首轮晋级的机会大增。

  昨天下午新世纪队来到了季后赛的赛场塘厦体育馆进行了适应性训练,由于官秀昌一案悬而未决,因此季后赛的对手也迟迟未能确定。“这几天的训练主要以放松和恢复为主,要等季后赛的对手确定了,我们才能安排较为有针对性的训练。”新世纪主帅杨学增承认,不知道季后赛对手的窘况,的确为季后赛备战带来了麻烦。

  本赛季常规赛山东队和新世纪队的交锋中,双方是各自在自己的主场获得了胜利。与新疆队相比,杨学增也承认新世纪队与山东队交锋的胜算比较高。队员俞宁和吴颂伟也表示,山东队要比新疆队容易对付,他们认为由于连续出现球迷骚乱,山东队的主场气势将大打则扣。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官秀昌 | 杨学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