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皮娅率美国女足抵达广州 瓦姆巴赫领衔莉莉缺席

  时报讯 (记者 许可) 昨天上午,前中国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助教皮娅执教的美国女足抵达广州,备战于下周三开始的女足四国赛。由于行程推后了一天,取消与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的练习赛,美国队昨天下午在黄埔体育中心进行了抵穗后的第一堂训练课。

与皮娅一起出现在美国女足教练组中的还有前中国女足体能教练海伦娜,此前她曾以需回国完成学业为由拒绝了中国足协的续约邀请。

  去年,皮娅曾以无法适应中国辛辣饮食,进而导致身体状况堪忧为由,与多曼斯基(多曼斯基新闻,多曼斯基说吧)和海伦娜离开了中国女足。在多曼斯基在瑞典足协上任后,曾经美国职业大联盟执教过的皮娅迅速被美国足协锁定为前美国主帅瑞恩的接替者,并顺利通过竞聘。而她的老乡海伦娜则跟随其出任体能教练。

  上任后,皮娅很快就对外公布了第一份正式名单,所有入选的20名美国球员将参加于即将举行的女足四国赛,这也是瑞典人上任以来带队打的第一次国际大赛。在皮娅的这份大名单中,老将莉莉并不在其中。渴望成为母亲的莉莉已有六个月身孕,小宝宝今年4月便将来到人间。这位老将已经放弃参加2008年奥运会。不过,莉莉表示自己不会就此退役,今年重新开始的大联盟以及以后的国家队,她仍然希望可以继续。

  去年世界杯上共有6球进账的瓦姆巴赫,现在成为了队中无可争议的第一杀手。此外,在美国女足的20人名单中,皮娅共召入了13名参加过去年中国女足世界杯的球员,其余7名队员则是皮娅慧眼识中的新丁。值得一提的是,去年曾因在世界杯上对瑞恩公开炮轰的美女门将索伦再次重返国家队。此前,索伦因不满被瑞恩放在替补席上,公然指责这位前任主帅而遭到美国足协的除名。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娅 | 莉莉 | 瑞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