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最新动态

曲波"左倾"错失单刀良机 自言仅发挥出7成水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23:30,中国国家队在迪拜阿尔纳莎尔足球场挑战东道主阿联酋国家队。经过90分钟的闷战,两队都无法攻破对方的球门,最终中国队0-0战平阿联酋队。>>>你认为曲波发挥一般的最重要原因是什么


·迪拜赛国足0-0阿联酋
·射门2比23背后的秘密
·杜伊点出国足致命问题
·无郑智国足拿什么克伊
·直击福帅纠错38次失声
·直击拜仁训练(独家图)
·许湛对抗大头(独家图)
·美女看球直言无聊(图)

  赛后,打满了全场的曲波在点评自己的表现时表示:“我在这场比赛中发挥了七成水平,对于比赛的过程基本满意,而且通过这场比赛,我们对未来客场的气候和场地也有了一些了解。”

  本场比赛,曲波和李金羽搭档组成了国足的锋线,不过在比赛中,由于国足的中场运转不力,因此曲波并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而在下半场回到中路担任单箭头之后,曲波也错失了一次单刀突入禁区后面对门将的机会。

  应该说,曲波本场比赛的表现,同资格赛时对阵缅甸队的威风八面有不小的差距。而算上上一场国足同科特布斯队时在门前5米处打门被扑出,这已经是曲波第二次错失门前良机。之所以会有这样的变化,除了阿联酋队后卫的实力要比缅甸队后卫高出很多之外,同时,由于在上半场福拉多出人意料地将他的位置固定在左路,这也很大程度的上限制了他的发挥。

  而曲波的表现不佳,同时也折射出了国足目前在战术和三条线上的两大问题,一个就是中场的运转,但这一问题在郑智和杜震宇归队之后应该会得到解决。而另一个问题则是国足锋线的搭配问题,无论是442阵型还是451阵型,国足的锋线上都缺少一个能够成为前场“桥头堡”式的前锋,以本场比赛搭档的曲波和李金羽为例,两人一为突击型前锋,另一个则是抢点型球员,既无法互相创造者机会,中场的支持又不够,这也就直接导致了国足的射门次数只有两次。

  因此,可以说,曲波或者李金羽这样的球员,并不是不可以用,而是要在选择好与之搭配的球员上下功夫,才能发挥处他们的威力。(搜狐体育 阿拉雷)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波 | 李金羽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