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雄鹿主场获胜热火尝九连败苦果 易建联有所反弹

  晨报记者陈敏报道北京时间昨天早上,随着雄鹿主场98:92获胜,终于让来访的热火尝到了九连败的苦果,而近期表现低迷的易建联也有所反弹。

  在所获得的26分钟上场时间内,易建联9投4中,砍下10分、4个篮板,并贡献了3次助攻、1次抢断和2个盖帽。
但与此同时,他的犯规也一起“升温”,达到5次。

  这场比赛是雄鹿队的三连胜。尽管当家球星里德继续因伤缺阵,但在另一核心人物威廉姆斯的带领下,球队此役共有5人得分上双。首节,他们一度领先达11分,中场结束时以55:50保持领先。后两节中,双方反复打出较大比分的攻击波,但都无法扭转局势。末节关键时刻,尽管雄鹿只剩3分优势,但随着威廉姆斯的三分命中,加上易建联抢下的篮板,雄鹿队终于保住了胜利果实。

  奥尼尔此役继续因伤缺阵,“闪电侠”韦德纵使砍下34分,也无法帮助热火改变如今人见人欺的局面。目前,他们一共只赢过8场比赛,难怪主帅莱利萌生退意。

  此役过后,雄鹿的战绩为15胜20负,仍排在东部第十位,接下来他们将远赴西部出战实力强劲的湖人、太阳和爵士队。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