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首轮碰上卫冕冠军希金斯 签运欠佳丁俊晖不好打

  据新华社伦敦1月9日电

  小丁在圣诞节到元旦期间返回家乡宜兴与家人团聚,1月3日返回谢菲尔德驻地备战大师赛。9日他是特意赶来伦敦同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一起为大师赛做宣传的。

  丁俊晖去年在温布利大师赛上闯入决赛。
小丁认为自己“去年打得还可以。去年签抽得比较好,前面的对手都不太强,没有碰上希金斯、奥沙利文。如果碰上他们,也会很难打。去年首轮对汉密尔顿,第二轮就碰上了傅家俊。汉密尔顿以前自己从未输过他,所以跟他打心里会有点底”。今年首轮就碰上了希金斯,丁俊晖说:“前面就输过他两次,所以不好打。”希金斯是世锦赛卫冕冠军。

  小丁在温布利的经历苦乐参半。去年他先是一鸣惊人地打出单杆满分并一路闯入决赛,结果在决赛时惨败于奥沙利文,并因观众声音过大导致情绪不稳而当众红了眼圈。

  谈到那次经历,成熟了许多的丁俊晖已经很坦然:“那之前我还没在比赛中走过这么远。前面轮次的比赛选手多,没这么多人注意我,而越到后来选手越少。决赛就剩下两个人的时候,自然观众全都把注意力放在我们身上,所以支持和反对的意见都很集中,比较吵。我不知道今年能打进前几,反正尽量打吧,反正状态现在还没完全调整过来。”

  小丁说回国这些天一直有时差的问题。虽然每天晚上都故意晚睡,但天天早上还是醒得很早。“一醒就睡不着了,就看看电视,等大家来了练球。”

  尽管丁俊晖在回国短短十天左右的时间里也参加了在家门口举行的全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总决赛,但他说:“回家的比赛很轻松,主要是休整为主,没怎么练球。不过在家的时间还是很紧凑。事情比较多,老是跟人吃饭,有些应酬不好推托。所以回来后天天在球房苦练。”

  小丁说,活动结束后他还得当天赶回谢菲尔德,“因为在伦敦没地方练球。我要到赛前一天才会来伦敦”。丁俊晖和希金斯的首轮比赛被安排在16日进行。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汉密尔顿 | 谢菲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