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最新动态

杜伊点出国足致命问题 坦言全场比赛内毫无机会

    搜狐体育讯 尽管国家队远在阿联酋比赛,但作为总教练,杜伊科维奇还是对国家队的比赛非常关注;由于网络的原因,杜伊只看了下半场比赛,点评国家队的表现,杜伊毫不客气的说:“中国队在比赛中没有一点机会。”>>>你是否认可杜伊所说的?


·迪拜赛国足0-0阿联酋
·射门2比23背后的秘密
·杜伊点出国足致命问题
·无郑智国足拿什么克伊
·直击福帅纠错38次失声
·直击拜仁训练(独家图)
·许湛对抗大头(独家图)
·美女看球直言无聊(图)

  国家队的比赛是德国当地时间4点半,国奥队的训练则安排在下午3点,为了能够看到国家队的表现,国奥队下午的训练时间只有一个小时,虽然无法观看电视直播,但杜伊希望网络上的视频直播可以帮助他了解现在的国家队。

  结束训练返回驻地酒店,杜伊在简单的冲澡之后就开始鼓捣起房间内的电脑,遗憾的是杜伊的电脑并不能收看到网络上的直播,最后还是队员贡献出了自己的电脑,让杜伊看到了比赛,不过那时候比赛已经是下半场刚刚开始。

  画面虽然有些模糊,但杜伊还是很认真的观看着比赛,很多球员的号码都是乱穿,杜伊无法确认他们的名字,但阵型的保持以及球队的战术打法,杜伊还是可以通过视频直播全方位了解。

  平局的结果让国家队避免输球,但比赛的过程却让人失望,面对这样的结果,杜伊的眼神有些黯淡,摇了摇头说:“中国队在比赛中没有任何的机会,在进攻方面我们需要改进,一定要改进,这只能等到三名超龄球员回去,还有国奥的年轻球员加入到国家队,那个时候我们再去改进。”

  此前一直有消息说福拉多正在改变国家队的打法,那么杜伊是否认为这场比赛中有所体现呢?杜伊说:“或许还需要时间吧,国家队这场比赛在球的转移上存在着很大的问题,他们基本上没有制造出任何的进攻机会。”

  那么对于下半场单前锋的配置,杜伊已经不愿意再过多的评价,杜伊说需要与福拉多沟通,需要去思考一下国家队的问题,显然这样的45分钟比赛让杜伊整个晚上的心情都变的黯淡。(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慕尼黑)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