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最新动态

福帅喊哑嗓子显示激情 梅楚"切喉"手势表达不满

    搜狐体育讯 1月10日国足2008的第一场战役在迪拜打响,在对阿联酋的比赛中福家军全面处于劣势。虽然最后0-0两队握手言和,但在比赛过程中两国主帅的肢体语言都表现出了焦躁不安的情绪。

在比赛的最后阶段阿联酋主帅梅楚甚至被摄像师捕捉到了一个“切喉”的动用。

  上半场20分钟后国足在对手的攻势下渐渐丧失了反击的能力,阿联酋国脚们高出球门的远射虽然无法破门,但却令福拉多心急如焚。他一直站在教练席后面观看比赛,站立的姿势让他更清楚的看到了国足被动的形势。中国队后卫线在上半场最后阶段几乎处于瘫痪的境地,这时福拉多提高了嗓门大声指挥着战斗。福帅的翻译坐在替补席上回头看着这位激动的主帅显得有些茫然。半场结束福拉多的嗓子已经沙哑,在赛后福拉多接受采访时表示,喊哑嗓子是自己激情的体现,虽然场上队员很难听懂远处塞语的口令,但他们可以从中获得一种斗志。

  相比之下梅楚更多的肢体语言是在向裁判发泄着不满,上半场第20分钟张笑非禁区内的一次手球非常隐蔽,裁判没有做出任何反应。梅楚在场边看到这一情景愤怒的举起了双拳。过了不久阿联酋队员在禁区外远射,球在飞行中又碰到了中国队员的手上,裁判依然没有判罚,梅楚再次从教练席上窜了起来......

  下半场阿联酋队的射门有了一些改观,几次有威胁的射门让梅楚看到了破门的希望。但这时的中国队在场上动作渐渐有些粗野,替补上场的王栋三分钟内两次犯规给对手送上了两个前场任意球。之后出场的王万鹏也频频用身体扛住阿联酋锋将。第80分钟,阿联酋从右路突破,王万鹏从背后推倒对手,裁判虽然吹了犯规,但这显然不能令愤怒的梅楚满意。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此时梅楚竟然做了一个"切喉"的动作,在意念中给裁判判了一个死刑。(搜狐体育 芃阳)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楚 | 王万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