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杜伊五大环节考验许湛 射门成功率太低恐难留队

搜狐独家图:许湛在国奥队训练中

    搜狐体育讯 德国当地时间1月10日,中国国奥队在拜仁慕尼黑俱乐部进行了抵达德国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巧合的是国奥队的训练时间恰巧与德甲豪门拜仁同一时间,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国奥队球员们的训练,相反训练场上的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在一位熟悉的陌生人身上——许湛。您认为许湛能够最终留在国奥队中吗?

·迪拜赛国足0-0阿联酋
·射门2比23背后的秘密
·杜伊点出国足致命问题
·无郑智国足拿什么克伊
·直击福帅纠错38次失声
·直击拜仁训练(独家图)
·许湛对抗大头(独家图)
·美女看球直言无聊(图)

  许湛是在当地时间中午12点向国奥队报到的,在经过领队李晓光的引荐,许湛与国奥队的主教练杜伊科维奇有了简单的沟通,在训练请求得到杜伊的首肯后,许湛第一次穿上了国奥队的球衣,并得到与国奥球员同场竞技的机会。

  不过想真正成为国奥队的球员,许湛还需要面临杜伊的单独考试,在下午的训练中,杜伊对许湛的射门能力进行了全方位的考核,或许是紧张的原因,或许是陌生的原因,或许是场地的原因,许湛的表现不大另人满意,这也让许湛留在国奥队的可能性非常渺茫。

  国奥队的训练被安排在当地时间的下午3点,与拜仁球员的训练场地不同,国奥队的训练场地只是平时给梯队球员使用的备用草皮,草皮非常的硬和滑,这也让队员们做起动作来,感觉吃不上劲。

  就是在这样的草地条件下,杜伊为许湛进行了一次摸底考试,李玮峰、周海滨、陈涛、杜震宇、曾诚都成了许湛的陪练,杜伊为许湛设置的考试科目只有一个——射门。

  杜伊的射门训练分为不同的环节:第一个环节,陈涛在中路为许湛喂球,许湛得球后转身完成射门,这个环节许湛的表现不好,射门不是被曾诚扑出,就是偏离了球门;

  第二个环节,周海滨和杜震宇在两个边路的轮流起球,给出的球都是半高球,为的是考察许湛的凌空抽射能力,这个环节许湛的表现同样不理想,对球的落点判断似乎有些问题;

  第三个环节,依然是海滨和杜震宇的边路起球,只不过变成了高球,这次是考察许湛的头球能力,或许是草地太硬的缘故,许湛的起跳显得不大有力,射门成功率依然不高。

  第四个环节,依然是两个边路起球,只不过杜伊安排李玮峰对许湛进行贴身的防守,李玮峰的防守只是象征性的干扰,许湛的射门成功率依然不理想。

  第五个环节,则是两个禁区底线的低平球大门,这个位置许湛的成功率比较高,基本上射出的球让门将毫无办法。

  整组考试结束后,许湛显得非常疲惫,在进行了简单的牵拉后,许湛结束了与国奥队的第一次训练。不过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对许湛的评价似乎不大高,对于12日与拜仁的比赛,杜伊坦言不会考虑许湛的出场问题,这意味着许湛继续留在国奥队的希望不大,不过杜伊还是决定在德国期间让许湛跟队训练,这或许是杜伊给这位年轻人的一次机会。(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慕尼黑)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湛 | 杜伊 | 李玮峰 | 陈涛 |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