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跆拳道美少女“削发明志” 誓夺奥运会金牌(图)

杨淑君曾经也是一位大美女
杨淑君曾经也是一位大美女

    搜狐体育讯 日前,中国台北跆拳道选手杨淑君“削发明志”,毅然把一头美丽的长发狠狠剪光,只是为了展现自己参加北京奥运会夺金的决心。

  四年前梦碎雅典奥运的杨淑君,07年九月底在跆拳道世锦赛上摘下女子四十九公斤以下级金牌后, 如愿首次登上奥运列车后。但是之后不到两个星期,就剃了个大光头,没料此举马上引起中国台北传媒的争相报道,还以为杨淑君跟与男友朱木炎的感情产生了危机,”小龙女”竟然变身“灭绝师太”。

  “这与感情事完全无关。只不过我曾许下诺言,假如成功获得奥运参赛资格便去剃光头,作为一种争胜信念罢了。”杨淑君终于道出了其中缘由,还津津乐道地说起剪发过程:“理发师在理发前最少问了五次我是否确定真要这样。他的手甚至在我头上不停颤抖呢。其实,把头发剪光也没什么大不了,我倒觉得自己的新形象很可爱。”

  事实上,年轻貌美的杨淑君甚至曾接拍广告,有足够本钱进身演艺界,但这位九岁已开始练拳的“跆坛宝贝”却讨厌炫耀外貌,十三年来一直醉心格斗艺术。03年,杨淑君虽已打遍中国台北无敌手,可惜接连在世锦赛上失败,心中很是不甘。 所以也难怪她在苦等四年终于实现梦想之后,会用如此“过激”的行动来展现自己誓要夺回一枚奥运会金牌的决心。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淑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