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 篮协重罚新疆广汇 > 篮协重罚新疆动态

广汇表示认罚选择坚守 直言行为对不起新疆球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晚,针对闹得沸沸扬扬的新疆假冒外援“官秀昌案”,篮协在经过多方面的审核和认真的研讨后做出了最终的决定:官秀昌参加的这18场比赛新疆男篮均为0-20告负,这样新疆男篮最终排名常规赛第11位,无缘今年的季后赛。

得知这一消息后,赴京斡旋的新疆广汇董事长侯伟首先向支持广汇的球迷道歉,并高调表示广汇会继续坚守在CBA阵地上。

  官秀昌案曾把广汇摆到峰口浪尖上,新疆自治区体育局领导亲临北京,9日晚把侯伟叫去听汇报。就在当天,自治区政府还发来传真,对官秀昌案表示了密切关注。面对篮协的罚单,侯伟一脸无奈:“由于官秀昌所有参加的比赛都要判负,我们已经不可以再打季后赛了,让球迷失望了,希望新疆球迷可以理解并在新赛季继续支持我们。”

  广汇俱乐部的地位比较特殊,既是民营企业,又扎根边陲新疆,那里经济条件差,全疆只有广汇这一支职业俱乐部。此前曾有媒体称广汇若遭到重罚会选择退出CBA表示抗议,但侯伟却进行了辟谣:“我们不会选择退出。今年10月份得CBA常规赛,我们会更好备战,争取在新赛季打出更好的成绩,回报新疆球迷。”(搜狐体育 文涌)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伟 | 官秀昌 | 官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