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王选宏阎世鹏再赴香港 球迷对实德小将恋恋不舍

  新商报蒲江电(特派记者周吉来)刚刚抵达蒲江两天,小将王选宏和阎世鹏便要再次返回香港联赛。总经理李明表示,这完全是因为香港公民队对两位小将的欣赏所致;不过,俱乐部正在和公民队协商,让两位小将参加完本轮香港联赛,便彻底结束在香港的足球生涯,在实德队安心训练。

  连续两天,王选宏和阎世鹏在训练中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俩,特别是王选宏,体现出强烈的自信。球队唯一的不满便是王选宏的爆炸式发型显得过于另类,不过在领队柳忠长提出批评之后,王选宏当天第一时间便剪短了头发。

  这样的球员实德喜欢,香港公民队也喜欢。因此,他们要求两员小将火速驰援球队,参加本周末的香港联赛。因此,两位小将不得不于昨晚离开球队,于明天11时飞往深圳,再乘火车赶赴香港;而在打完香港联赛之后,再返回蒲江基地训练。

  跨年制的香港联赛要到今年5月才能结束,两人今后若长期如此来回颠簸,显然不是个办法。好在实德俱乐部正在和对方协商,让两位小将参加完本轮比赛之后便彻底告别香港联赛,安心随实德队训练。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选宏 | 王选 | 阎世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