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2008国奥欧洲拉练 > 前方动态

拜仁方面表态绝不给国奥留面子 将会以主力出战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迎战中国国奥队,只是拜仁慕尼黑队冬季备战过程中“安联杯”的一个组成部分。对于拜仁来说,打中国国奥队取胜应该没有任何问题,甚至他们不必派上太强的阵容就可以实现这一目的。但是拜仁方面还是承诺:只要没有伤病情况,与中国国奥队的比赛球队主力将悉数登场。

  其实,主力悉数登场,并非代表拜仁方面如何重视中国国奥队的实力。拜仁俱乐部副主席鲁梅尼格将这场比赛视为打开中国市场、拉近与中国关系的重要一步。在这个基础上,拜仁方面才会在接待中国国奥队的事情上非常上心,在杜伊等人抵达德国之后,和拜仁方面的接触也非常顺利,从训练到比赛的安排,拜仁方面都非常配合。

  而从拜仁俱乐部官员到球员甚至拜仁球迷,也都对这场比赛给予了定调:拜仁不会脚下留情,且肯定会漂亮地取胜,即使在他们的官方网站上也“尊称”国奥队为中国“最强大且最有趣的一支球队”。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