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跳水奥运选拔赛济南站 > 最新动态

劳丽诗:肩伤影响了比赛发挥 我现在的确有差距

  昨天的女子10米跳台预赛,劳丽诗名列第九,相差冠军王鑫达到了97.75分之巨。劳丽诗最终无缘决赛,结束了自己本次济南奥运选拔赛的征程。

  具体到比赛,劳丽诗第一个动作107B完成质量还不错,得分在全部11名选手中位列第三。

但随后的第二和第三个动作,劳丽诗显然不在状态,名次从第三滑落到第五、再到第七。第四个动作,劳丽诗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2的207C(向后翻腾三周半抱膝),但由于动作没做开,劳丽诗在入水时身体完全倾斜,最后跌入了水中。最终,她的这一跳只获得了28.05分,早早失去了争夺前三名甚至是决赛圈的机会。

  对于自己的情况,劳丽诗赛后说:"我的肩伤影响了今天的发挥。"原来,在从北京前往济南的前一天,劳丽诗在训练时不慎将肩拉伤。为了这次比赛,劳丽诗甚至不得不打了封闭针。"不管怎么样,这次比赛都是机会。对于我来说,有机会就不能放过,我没想太多就参加了。"劳丽诗的表白显得有些"悲壮"。

  劳丽诗还表示,"王鑫、康丽、汪皓这些小将现在确实练得很好,水平很高,竞争也很激烈。"对于自己奥运冠军的身份,劳丽诗说:"走下奥运冠军的领奖台,一切都已经从头开始了。奥运会的经历对我帮助很大,也让我学会了很多,但我现在的水平的确有不小的差距。"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