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 篮协重罚新疆广汇 > 篮协重罚新疆动态

新疆因官秀昌无缘季后赛 浙江广厦入替成幸运儿

  昨日19时30分,经过36个小时的“审判”后,扑朔迷离的“官秀昌”事件终于水落石出。不过,此事是否尘埃落定我们还要拭目以待。官秀昌所参加并获胜的15场比赛全部判新疆0比20告负,新疆队常规赛排名降至11名,广厦替补进入季后赛。

  新疆无缘季后赛

  中国篮协难产了36个小时的处罚结果终于公布,不过结果有些出人意料,此前很多“业内人士”分析的结果不同,新疆还是没有逃脱无怨节后赛的处罚。12月15日之后新疆队所取得的胜场全部判负。以规则重新计算名次;保留新疆队CBA资格。针对闹得沸沸扬扬的新疆假冒外援“官秀昌案”,篮协在经过多方面的审核和认真的研讨后做出了最终的决定:新疆男篮遭到了扣除积分的判罚,由于非中国籍球员官秀昌代表新疆男篮参加了18场比赛,也就是说新疆男篮在这18场比赛中违规使用了三名外援,所以篮协经过商讨后判罚官秀昌参加的这18场比赛新疆男篮均为0比20告负。 官秀昌代表新疆男篮的18场比赛15胜3负,所以根据判罚新疆男篮的最终成绩应该是11胜19负,这样新疆男篮就排在浙江万马之后位居常规赛排名的第11位,新疆男篮也就无缘今年的季后赛,

  广厦成为“幸运儿”

  此次事件的最大受益者无疑是搭上季后赛真正“末班车”的广厦队。原本排名第九位的广厦男篮就以第八的位置成功晋级季后赛,另外除排名第一的广东男篮位置不变外,其他进入季后赛的球队名次均提高一名,江苏男篮取代了新疆男篮的位置排名第二位。本赛季常规赛结束后,没有进入季后赛的球队基本都解散放假。但是,由于篮协对新疆队的处罚结果迟迟未定,广厦建设还保留着进入季后赛的希望。所以,主教练王菲一直带领他的弟子们在体育馆为不确定的季后赛苦练。在昨日结果公布后,新疆队没被提出季后赛,广厦建设同时也丧失季后赛资格,今天开始,广厦也将解散回家。整个俱乐部上下收获的是失望以及缩短了近一周的假期。

  张爱军:上午参与投票

  作为联赛委员会成员,吉林森工东北虎俱乐部总经理张爱军参加了昨日上午的投票。不过昨日记者拨通张爱军的电话时,他已不在北京。“我下午就离开北京了,上午我参加了篮协的会议,所有俱乐部老板都投票了,不过篮协只是参考我们的意见,会上没有立刻公布结果。下午篮协公布的结果是根据我们的投票结果最终定的。所以篮协的结果我也不清楚,我现在正和主教练郜树敏在外地选内援。”张爱军说。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文化网-新文化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官秀昌 | 张爱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