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跳水奥运选拔赛济南站 > 最新动态

奥运选拔赛林跃称王汪皓封后 劳丽诗失误因肩伤

  本报讯今天晚上,2008年奥运跳水选拔赛济南站的比赛落下了帷幕。在晚上进行的男、女十米台决赛中,小将林跃夺得了男子十米台冠军,周吕鑫仅以0.15分的微弱劣势位列次席,河北选手张皓获得了第三名,老将胡佳仅获第四。
女子十米台比赛中,15岁的汪皓获得冠军,天津名将王鑫位列次席,陈若琳获得了第三名。

  在下午进行的女子十米台预赛比赛中,又一次发生意外失误,雅典奥运会该项目双人冠军劳丽诗继昨天的吴敏霞之后,也在比赛中出现了严重失误,只获得28.05分,没有进入决赛。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赛后解释,劳丽诗的失误是因为肩伤影响。

  作为单人选手竞争奥运资格的最后一站比赛,此次济南站的冠军虽然不能直通北京奥运会,但此次成绩无疑是衡量日后谁能够参加北京奥运的重要因素。像老将彭勃、胡佳在比赛中虽然发挥不错,但明显已经被新生力量所超越,想要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完成翻盘,难度不小。

  (杜金城)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佳 | 劳丽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