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皮娅率美国女足抵达广州 四国赛与中国针锋相对

  本报讯昨天上午,原中国女足助教、现美国女足主教练皮娅率美国队抵达了广州,参加16日开打的女足四国赛。由于美国队和中国队不住在同一个酒店,因此许多队员都没能和曾经伴随中国队半年多的皮娅见上一面。

  本次女足四国赛是皮娅带领美国队打的第一场比赛。
在美国队参赛的20人名单当中,多数都参加了2007年女足世界杯,其中就包括在世界杯赛中备受争议的老门将斯库里。

  “听说皮娅来了,但我们还没见到她呢!”昨晚,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一些队员这样说。据一位队员介绍,美国队本来昨天下午安排了训练,但却没有看到他们的身影。错过了同皮娅的见面并没有让队员们太扫兴,“估计明天就能见到她了,即便训练见不到,还有20号的比赛呢,那天肯定能见到她。”一位队员说。

  昨天下午,中国女足与广州U15少年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经过90分钟苦战,姑娘们以3:5败下阵来。在对本场比赛进行总结时,主教练伊丽莎白用了“满意”二字,她表示“男女足之间在身体和速度上存在差异,出现这样的比分也正常。”

  (赵宇)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