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雄鹿获主场新年首胜 主帅:威廉姆斯是真正勇士

  莫·威廉姆斯在整场比赛中的表现犹如超人,他打满了48分钟,拿到个人本赛季最高的35分、3个篮板球和6次助攻。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雄鹿在布拉德利中心球场迎来了2008年的第一次主场胜利,他们以98比92击败热火。

自当地时间2007年12月22日主场不敌山猫以来,雄鹿一直无法让密尔沃基球迷在现场庆祝球队赢球。

  在里德缺阵的情况下,莫·威廉姆斯非常愿意成为球队的暂时领袖。“莫明天可以获准休息。”雄鹿主帅克里斯科维亚克说,“我对他在球场两端的表现非常满意,当然包括他拿到了35分,他为我们打了一场很好的球。在球队出现一些伤病情况时,他成了我们的勇士。”

  雄鹿还在努力重拾自信,这也正是克里斯科维亚克近期一直盘算着的问题。“自信是个非常有趣的词语。”他说,“因为你开始修补它破裂的边缘时,它突然变得不仅是‘信心’那么简单的问题了。我们对自己现在正在做的事情感觉很不错,我们正在重新确定自己的角色。球员们对赛场的观察力增强了,他们也正在通过这种观察找到自己的位置。”

  昨天的比赛中雄鹿全队有5人得分上双,博格特拿到17分和8个篮板球,西蒙斯得到12分和9个篮板球,易建联贡献10分、4个篮板球和3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查理·贝尔也得到了11分、5个篮板球和5次助攻。

  热火遭遇9连败,他们在2001年11月~12月间有过一次12连败经历,现在他们或许有机会打破这个尴尬的纪录。在昨天的比赛中,热火全队仅有两人得分上双,韦德拿下34分、9个篮板球和5次助攻,贾森·威廉姆斯得到23分。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姆斯 | 克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