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阿联状态回升取10分 威廉姆斯引领雄鹿取三连胜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近来雄鹿状态逐渐回升,接连取胜。昨天坐镇主场对阵实力一般的热火,虽然里德依旧缺阵,但雄鹿在莫·威廉姆斯的带领下还是以98比92胜出,取得三连胜。易建联9投4中拿下了10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另有2个盖帽;莫·威廉姆斯力砍35分6次助攻。

热火名将韦德拿下34分9个篮板。

  雄鹿和热火都有主将缺阵,雄鹿是里德,热火则是“大鲨鱼”奥尼尔。去年夏天热火曾想将莫·威廉姆斯招入阵中,但雄鹿开出了更优厚的合同,莫·威廉姆斯最终选择留守密尔沃基。这场比赛,他再次向热火证明了错失自己是多么遗憾。

  阿联在本场比赛中状态有所回升,开局就补篮命中一球,随后又中投命中一球,助雄鹿首节以25比21领先。第二节莫·威廉姆斯引领了雄鹿的攻击,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5分。但随后韦德连续得分,热火在半场结束将比分追至50比55。

  第三节一开始阿联就攻入一球,但里奇·戴维斯随后连续命中三分,热火打出高潮。至本节结束,雄鹿仅以68比66领先2分。第四节,韦德继续突破强打,搅得雄鹿内线一片混乱,两队分差一度非常接近。好在莫·威廉姆斯命中关键三分稳住阵脚,阿联又抢到关键篮板,这才确保了雄鹿的胜利。

  本场比赛进行得异常紧张,威廉姆斯赛后竟然不知道自己打满了全场,他笑着说:“雄鹿现在是一支用智慧打球的球队了。” 对手粗暴惹怒阿联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阿联昨天的表现比前几场有所好转。比赛中还有一个小插曲,热火球员约翰逊防守时对阿联动粗,阿联愤怒得几乎与对手动手。

  本场比赛阿联9投4中得到10分,比上一场的7投0中明显提升。对于自己的状态回升,阿联心情平静:“今天全队的攻防都非常好,我的手感也是有所回升。虽然比赛中犯规较多,但这是因为对手频繁突入内线,导致防守压力比较大,所以犯规也就偏多了一些。”

  比赛中,阿联与对方大前锋约翰逊一度发生冲突。当时阿联突破上篮,结果约翰逊失去位置后在背后犯规,一掌打在阿联头上。这一举动惹怒了阿联,他转过身向对手怒目而视,裁判见状马上冲过来将阿联拉开。赛后谈到这一幕时,阿联依然余怒难消:“让人打了还能不怒?我决不能让人随便欺负。”

  希尔阑尾手术将缺阵

  本报讯 健康地征战了两个月后,太阳“玻璃人”希尔昨天因阑尾炎再度倒下。

  希尔昨天训练时感觉不适,随即被送到医院。院方认为希尔需要切除阑尾,将休战半个月。

  过去8年希尔一直被脚踝和运动疝气困扰,本赛季是他1999年以来最健康的赛季。(温涛)

  NBA昨日其他战报

  76 人 96∶109 猛 龙

  骑 士 81∶90 老 鹰

  超音速 88∶99 篮 网

  山 猫 95∶83 凯尔特人

  湖 人 109∶80 黄 蜂

  步行者 122∶129 太 阳

  活 塞 86∶102 小 牛

  勇 士 91∶109 开拓者

  魔 术 113∶106 快 船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姆斯 | 希尔 | 韦德 | 约翰逊 | 里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