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36分火箭取四连胜 阿帅:不为麦迪改变什么

  “这两个东部客场,将是我们赛季的一个转折点。”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实现了自己出征前的诺言。两天前92比84拿下奇才后,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昨天又依靠姚明赛季最高的36分,101比92攻陷麦迪逊广场花园。

这是火箭在缺少麦蒂的情况下取得四连胜,下一场,麦蒂将复出迎战“鱼腩”森林狼。

  赛季最高36分 姚明:我们仍需要麦蒂

  这是火箭5天内第二次与尼克斯交锋,面对兰多夫和库里组成的尼克斯内线,姚明显得得心应手。在丰田中心,姚明砍下30分。来到麦迪逊广场花园,小巨人更是21投14中贡献了本赛季最高的36分,外加11个篮板,“姚明展现出了绝对的统治力。”《休斯敦纪事报》如是评论道。

  姚明开场就连续拿到6分,帮助火箭一度取得12分的领先优势。第三节尼克斯反超比分后,姚明用一个罚球线附近突破扣篮打三分让火箭重新反超比分。第四节最后时刻,姚明的两次罚球加上一个翻身跳投彻底锁定胜局,“今天这样的情况,这个赛季已经碰到很多次了。只要一有机会,我们就把球交给姚,根本没人能防住他。”阿德尔曼赛后说话的语气和姚明在场上取分一样轻描淡写。

  “球队获得四连胜,这是一个良好的开始,我们正在寻找没有麦蒂时该如何去比赛。”从现在的情况来看,火箭已经适应了没有麦蒂的日子,究竟是否需要麦蒂?姚明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你需要面对那些没有麦蒂的比赛。当你失去麦蒂的时候,你依然需要比赛。我们现在在缺少麦蒂的情况下更有信心,这并不表明我们不需要他。”

  火箭四连胜 阿帅:不为麦蒂改变什么

  一身黑色的西装,配着一副光芒四射的钻石耳环,当转播镜头扫到场边的麦蒂时,火箭1号的眼神中流出一丝战斗欲望。当地时间周四晚上,麦蒂将接受火箭队医最后一次体检,如果一切顺利,他将出现在火箭主场与森林狼的比赛中,而火箭送给麦蒂的礼物,是一波四连胜外加8战6胜的成绩。

  没有麦蒂的日子,火箭应该怎么活?一群角色球员用场上的表现给出了自己的答案,这场比赛姚明的帮手,是拿下20分的阿尔斯通和19分的斯科拉,一天前,“奇才”海德用24分助推火箭超越奇才。再往前追溯两场,布鲁克斯和阿尔斯通的得分都超过20分。

  挖掘每个球员的潜力,不再过分依靠所谓的核心球员,这是阿德尔曼在麦蒂缺阵时定下的战略,“斯科拉打得很棒,还有阿尔斯通,现在的球队,和赛季开赛6周时已经有了天壤之别,每个人都打得很卖力。”昨天的比赛中,火箭在姚明下场的时间内一度取得11分的领先优势,阿德尔曼揭示出球队变化的原因。

  森林狼、黄蜂、76人、马刺和超音速,火箭接下来将连续迎来5个主场的比赛,麦蒂即将归来,火箭该用何种方式继续前进,阿德尔曼给出了答案,“我们没有必要去改变什么。”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麦蒂 | 阿尔斯通 | 麦迪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