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跳水奥运选拔赛济南站 > 最新动态

梦之队遭遇“滑铁卢” "寿星"胡佳失误不失信心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昨天是雅典奥运会男子单人10米台冠军得主胡佳的25岁生日。遗憾的是,在这天晚上进行的北京奥运会跳水选拔赛济南站的比赛中,胡佳没能用一枚金牌给自己的生日增添快乐。不过,乐观的胡佳仍然对自己许下了“身体健康”的生日愿望。

对于日益临近的北京奥运会,目前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的胡佳表示:“即使没有希望我也还是会继续下去,还有全运会嘛。运动员并不只是仅仅为了奥运会,而是因为喜欢跳水才会继续坚持下去。”

  在昨晚进行的男子单人10米台决赛中,胡佳面临的是来自周吕鑫、林跃、火亮等年轻选手强有力的挑战。作为奥运会该项目的冠军,胡佳因为伤病先后缺席了亚运会、世锦赛等近2年来的各类国际大赛。尽管如此,胡佳没有放弃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渴望,尽管他目前的状态仍然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但当胡佳再次出现在男子10米跳台上时,世锦赛双人10米台冠军林跃和周吕鑫等年轻选手都不敢掉以轻心。遗憾的是,胡佳在完成第4轮比赛时,因为入水时的失误,只拿到74.25分。这个成绩使得胡佳的总积分落后于林跃、张皓和火亮。尽管胡佳在最后2轮比赛中都跳出了90分以上的高分,但仍然无法弥补失误造成的分差。最终,林跃、周吕鑫和张皓分获前3名,胡佳以513.25分排名第4。

  比赛结束后,胡佳并没有因为失利而懊恼。昨天是他的生日,在收到来自四面八方的朋友传来的手机祝福短信时,胡佳说:“在经历了成功、失败以及伤病折磨后,我学会了坚持。希望自己能在2008年继续坚持对跳水的热情。”济南站的比赛之后,胡佳将参加1月18日在马德里举行的世界杯跳水赛。胡佳在用行动证明,他并没有放弃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的竞争。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佳 | 周吕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