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谢菲联让步向辽足索要租借费 李铁终回归老东家

  早报实习生 韩海沫

  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李铁回归问题昨天终于有了定论。在之前经历了一波三折的变化后,新赛季李铁将基本确定随老东家辽宁队征战中超。

  原本效力于英国谢菲联的李铁在确定2008赛季回归中超之后,就始终徘徊在辽足和成都谢菲联之间。

之前李铁本人更倾向于回归辽足,双方一度就加盟问题已经达成一致。但是去年12月份,事情发生了第一次戏剧变化,英国谢菲联方面以李铁尚有合同在身为由,要求他租借去成都谢菲联。随后,李铁飞赴成都,开始跟随成都谢菲联进行训练。

  当所有人都认为李铁加盟成都谢菲联已成定局时,事情又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由于李铁本人的坚持,谢菲联方面做出了让步,表示愿意尊重李铁的选择,但前提是辽足必须支付一些租借费用。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铁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