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李铁留蓉陡生变数 球迷高呼"东北人应当活雷锋"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

  “李铁不是早就确认加盟成都谢菲联了吗?怎么突然又变卦了?!”这是很多关心成都谢菲联的球迷昨天纷纷议论的一件事。
这名上赛季离开英国回国发展的前国脚,几乎是成足在赛季前转会市场上最先敲定的一名“外援”。但昨天国内某门户网站上一条“李铁回归突生戏剧性变化,辽足成为最后赢家”的新闻却让成都球迷甚至长期跟队的记者吃了一惊,毕竟除了签订最终的工作合同,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在毛家湾跟队冬训的李铁早就被球队当成自家人对待,但随着辽足的再次强势介入,李铁新赛季能否穿上谢菲联的球衣已经被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李铁确定2008赛季回归中超之后,就始终徘徊在老东家辽足和新东家成都谢菲联之间,最初他曾表示愿意回到辽足,他也多次跟辽足总经理程鹏辉接触,双方几乎达成一致。但是去年12月,事情发生了第一次戏剧性变化,英国谢菲联方面以李铁尚有合同在身为由,要求将他租借去成都谢菲联,这样可以省去很多环节,同时还可以提升中超新军成都谢菲联的人气。随后李铁飞赴成都,开始跟随成都谢菲联进行训练。

  正当人们以为李铁加盟成足将成定局的时候,事情再次发生戏剧性的变化。前晚,程鹏辉向外界透露,“由于李铁本人一再坚持,英国谢菲联方面做出了让步,他们基本上将会尊重李铁的选择。但是,辽足要想得到李铁还需要支付一些租借费用……”不过程鹏辉表示,谢菲联已经承诺不会在租借费用方面设置障碍,因此李铁回归辽足已经不存在问题。

  对此,成都谢菲联昨天也迅速作出回应,俱乐部认为这家网站的报道不准确。据透露,李铁到目前为止没有与成都谢菲联签约是事实,但还远未到“回归辽足已成定局”的地步。据悉,按照英国谢菲联的本意,是先与李铁完成续约,然后再将他“支援”给成都谢菲联。但到目前为止,李铁与英国谢菲联续约工作一直没有完成,这就留给了辽足方面“公关”机会。至于“李铁事件”的结果,成足方面的态度很明确,积极争取留下李铁,“按照足协的规定,像李铁这样的"留洋球员"要想回来,每年将在2月1日至3月10日的外援转会期(此外7月还有一次)办理转会注册手续,我们还有时间运作……”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铁 | 谢菲联 | 程鹏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