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范尼:续约皇马很幸福 想在伯纳乌结束职业生涯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皇马的现任前锋和前任前锋都传出了喜讯,皇马官方宣布与范尼续约,而AC米兰官方则宣布罗纳尔多(罗尼)这个冬季不会转会。

  今年31岁的荷兰射手范尼是在2006年夏天以1500万欧元的身价从曼联转会到皇马的,合同到今年夏天到期。

范尼与皇马的新合同期限到2010年6月30日,如果2009~2010赛季他的出场次数能够达到35场,范尼还可以继续获得续约合同,那么他将有可能在皇马结束职业球员生涯。

  在西甲的首个赛季,范尼就成了联赛射手王,而且帮助皇马重夺联赛冠军。本赛季,范尼在联赛已经打进9球。他在成功续约后说:“我很高兴,能够为皇马踢球是件非常幸福的事情,我希望在皇马结束职业生涯。”

  AC米兰前几天在阿联酋迪拜打了友谊赛,当时罗纳尔多公开表示希望留在AC米兰。昨天,AC米兰俱乐部对此表示了欢迎和接纳,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亲口宣布了罗尼不会走人的消息。据说,这是因为AC米兰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无法得到一位实力接近罗纳尔多的前锋。

  罗尼留下,帕托加盟,目前AC米兰拥有了5名前锋,另外3人是吉拉迪诺、因扎吉和帕罗斯奇。“这个冬天就不需要引进前锋了。”加利亚尼说:“罗纳尔多将留在AC米兰至少到6月30日,我很高兴他能够回到赛场。我们现在又重新拥有了一支完整的球队,这对我们打进联赛前4名的目标非常有好处。”

  当然,AC米兰在下半赛季中锋线最大的亮点还将是帕托。除了外界的赞誉及其本人的自信外,AC米兰的队友们也对这位巴西小将寄予厚望,估计帕托将难免承受巨大压力,不过,据说帕托的优点之一正在于抗压力的素质优秀。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加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