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跳水奥运选拔赛济南站 > 最新动态

周继红:劳丽诗仍然有机会 带伤上阵精神很可嘉

  时报1月10日讯(记者 阎珍珍)“我们接下来还有一个跳水世界杯,然后奥运前还要从整体考虑来确定人选。”今天晚上,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表示劳丽诗仍有机会参加奥运会。对于劳丽诗的失误,周继红透露,劳丽诗本来就有伤,又在比赛中再次拉伤肩部。

  昨天,在解释吴敏霞的失误时,周继红指出,跳台与跳板不同,发生吴敏霞这种入水情况的概率并不高。但这次,劳丽诗却让小概率事件成为现实。“她在完成207C的抱膝动作时,肩部又伤了一下,所以最终导致了入水失误。”周继红没有从动作完成的角度进行剖析,直接道出内因。

  去年几站奥运选拔赛,女子10米跳台一直是王鑫和陈若琳的天下。不过,周继红称,这并不意味劳丽诗的奥运大门已经关闭。“济南站仅是国内单人选拔的最后一站,即将在水立方举行的世界杯也是选拔赛的一站,我们会考虑整体表现来确定名单。”周继红说。

  劳丽诗带伤坚持比赛,也让周继红想起了带病参赛的郭晶晶。“劳丽诗带伤上阵,精神可嘉,起到了表率作用。郭晶晶也是如此,昨天发烧37.5摄氏度,出于满足观众观赏的角度,她仍然坚持比赛。其实,她已经夺得过三站选拔赛冠军,参不参加这场比赛并不影响奥运的选拔。”周继红说。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继红 | 劳丽诗 | 郭晶晶 | 吴敏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