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国足调韩鹏鲁能很为难 人员不整李蕾蕾也能进球

  时报1月10日讯(记者 訾言)尽管韩鹏正在伤病恢复期,他依然收到了国家队的征调令。这让鲁能泰山很为难,不过鲁能最终同意足协的决定,韩鹏很快就将离开海南。

  图巴今天来到嘉得基地与全体队员、中方教练组会合。

体能训练之后图巴指挥了分队比赛,由于人手不够,他甚至把守门员李蕾蕾当普通队员来用,结果李蕾蕾不仅手上功夫不错,脚下也不差,进球一个,助攻两次。日夫科维奇的到来让球队终于有了外援,作为目前队中唯一外援,日夫科维奇第一天训练就参加了分队比赛,显示了他不错的身体状态。

  图巴来了,不过又有人要走。国家队征调韩鹏的调令今天中午传来,鲁能本以为韩鹏正在恢复期,这段时间可以跟泰山队训练。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国家队的教练想韩鹏了,我们也只好让他带着恢复器具去吧。”经过商量,鲁能还是以大局为重,决定放韩鹏去国家队。目前国足正在迪拜备战邀请赛,14日比赛结束后将再次回到名将基地,届时韩鹏将离开泰山队参加国足集训。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科维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