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山东男篮迎来好消息 巩晓彬:季后赛是真正考验

  时报1月10日讯(记者白鹏飞)常规赛结束四天之后,山东黄金男篮终于迎来了重温“史上最好”成绩的时刻:像1997—1998赛季一样,成为CBA第三名。这个姗姗来迟的好消息并没有让主教练巩晓彬过于兴奋,相反,他考虑最多的是季后赛:“这仅仅是常规赛的第三名,真正的考验是在季后赛,我希望全队做好苦战的准备。

  因新疆广汇退出常规赛八强,山东黄金递补成为第三。在选择季后赛首轮对手时,第一名广东宏远选择了刚刚幸运进入季后赛的浙江广厦;之前下定决心选择八一双鹿的江苏南钢则改变主意,选择只有一个外援的福建浔兴。第三名的山东黄金经过慎重考虑,毅然决定选择东莞新世纪,把最难缠的八一双鹿留给了第四名辽宁盼盼。

  对于这样的选择,巩晓彬表示:“前两名选定对手后,留给我们选择的就是东莞新世纪和八一双鹿。对于我们来说,季后赛选哪一个对手都无所谓,重要的是自己做好苦战的准备。”

  一旦山东黄金淘汰东莞新世纪,那他们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广东宏远——— 而后者是总决赛冠军的最热门球队。对此,巩晓彬不以为然,他表示,我们现在考虑的重点就是对阵东莞新世纪,季后赛就是遭遇战,对于山东黄金来说,挑选对手没有必要。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晓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