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征战迪拜邀请赛 > 对手新闻

阿主帅否认以替补出战 澳间谍不惧昆明高原优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迪拜消息 主场0-0逼平中国队,对阿联酋主帅梅苏来说似乎不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按照梅苏的理解,上半场中国队员的在禁区明显存在手球的嫌疑,而这在赛后的电视回放中得到了证明。

不过,裁判给出的解释是:“这不是一个故意的手球!”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梅苏否认了自己的球队是一支二线队伍。他说:“我的眼里球队没有主力和非主力的区别,他们都是我们备战世界杯预选赛的重要部分。在世界杯预选赛前选择同中国这样的队伍热身,极具锻炼价值。”而在对中国队整体实力的评价上,梅苏似乎将更多精力都放在讨论自己的球队身上。

  同阿联酋的热身赛前,伊拉克挪威籍主帅奥尔森曾表示,将会亲临迪拜观看中国队的两场热身赛,这也成为现在所有中国记者寻找的对象。但最终并未发现伊拉克间谍身影,却意外发现了澳大利亚足协派出了间谍。

  据这位情报人员介绍,澳大利亚国家队在本月8日已经在悉尼开始集中训练。第一堂训练课维尔贝克就安排了一堂80分钟的内部教学比赛,对手为澳大利亚国奥队,结果以本土球员构成的澳大利亚国家队却以1-2输给小兄弟。

  尽管国家队事先做好了这方面的准备,但来自澳大利亚的“间谍”还是在自己的笔记本上记录下中国队场上人员的表现。不过,他并不愿对中国队进行过多评价:“中国队的身体和力量都不错!”

  相比之下,这位人士更愿意谈论中国队3月26日的主场昆明。他说:“这不是澳大利亚能决定的事情!我们不会因为高原而报怨和担忧。客观的说,这的确会给我们到时的比赛带来困难,但这恰恰说明了中国队对我们的恐惧。”

  (搜狐体育 何醒发自迪拜)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