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德罗巴:斯坦福桥不会思念魔兽 没有我也会很好

  迪迪埃-德罗巴表示,即使他暂时离队,切尔西在英超联赛的争夺中仍会充满火力。德罗巴本月要代表科特迪瓦国家队征战非洲国家杯,这让蓝军忧心忡忡,他们担心在“魔兽”缺阵的这段时间里,球队争夺联赛冠军的希望会化为泡影。

  但这位科特迪瓦国脚坚信,切尔西并不是他一个人的球队,他告诉队友:“没有我,你们也能做得很好。”

  主帅阿夫拉姆-格兰特迫切需要引入一位世界级的前锋接替德罗巴的位置,为了得到阿内尔卡,他向博尔顿开出了1200万英镑的报价,但这桩交易已于昨天宣告失败。

  德罗巴本赛季以来不断受到伤病困扰,但仍在16场比赛中打进了9粒进球。“魔兽”相信,在自己离开的这段时间里,球队仍会有好的表现。

  德罗巴说:“看到我的队友们的表现,我非常高兴,因为之前总有人说联赛冠军的竞争已经结束了。”

  “如果能与球队并肩作战,我会很高兴,但我不认为我的缺席会影响我们争夺冠军的机会。”

  “如果其他球员每场比赛都能进球,那我会很开心,因为虽然德罗巴不在,但切尔西的进攻并没有削弱。”

  “除了一些个别场合以外,我经常上场比赛。现在突然闲下来,这让我觉得有些别扭。”

  “但我期待着其他球员填补我的空白。”

  德罗巴自2004年8月加盟切尔西以来,在158场比赛中打入了74粒进球,他表示:“就算我不在,切尔西也绝对有足够的实力争夺冠军。”

  “我们不能现在就断定一支球队已经没有(夺冠)希望了。任何一支球队都有机会冲到领头羊的位置。”

  “我认为舍甫琴科、巴拉克、赖特-菲利普斯和其他人都做得很好,打进了漂亮的进球。而且还有其他人会加入到进球者的行列。”

  “别忘了,不光是德罗巴不在,还有别的优秀的球员现在也不能上场,但切尔西仍然会赢。”

  “这表明,切尔西并不依赖于某个特定的球员。所有人都很重要。”

  切尔西本赛季减员现象确实严重,除德罗巴缺阵之外,兰帕德和特里也伤病连连,但主帅格兰特仍然率领球队在英超联赛中暂列第三位,仅落后领头羊阿森纳6分。

  德罗巴上赛季在各项赛事中打入了33粒进球。目前他也是刚刚从长时间的膝伤中复出,直到上周六才在足总杯战胜QPR队的比赛中替补登场。

  但对“魔兽”来说,参加本月在加纳开战的非洲国家杯是有风险的。科特迪瓦队正在科威特进行备战,他们首场比赛将在1月21日展开,对手是尼日利亚队。非洲杯结束后,德罗巴将于下个月回到切尔西,他希望自己归队时,蓝军仍在冠军竞争者的行列中,尽管届时他仍有可能再度因伤无缘赛场。

  德罗巴说:“领头羊占据有利位置,而所有球队都想取而代之,切尔西同样有机会赢得冠军。”

  “好好看一下现在的积分榜,未来几周,任何事都有可能发生。”

  “不能排除这样的可能:某支球队从顶端下滑,另外某支球队积分节节攀升。我总是说我们是一支有着优秀球员的伟大球队。”

  “我的许愿是希望切尔西今年能赢得重要的奖杯。”

  “我们在新年开了个好头,客场击败了富勒姆。”

  “这好比是清除障碍,迎接更大的考验。这也是球队的动力。我们迎头赶上,赢得比赛,这种心理素质和态度都对我们大有好处。”

  “更衣室的气氛很令人兴奋和鼓舞。”

  “我想知道每场比赛之后的情形——想要直接跳进球队中间,回到赛场上。”

  “但我必须先养好伤,等到它完全痊愈。”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