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跳水奥运选拔赛济南站 > 最新动态

十米台发布会笑声不断 王鑫:尚未学会面对媒体

  华奥星空济南1月10日电 (记者 康少寒)“我年龄最小,为什么让我先说呀?!”说这话的是女子十米台冠军获得者汪皓,她的话音刚落,台下便发出一阵善意的笑声。

  因为你是冠军

  这是发生在女子十米台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一幕。

在今晚结束的2008年奥运会跳水选拔赛女子十米跳台比赛中,天津选手汪皓以435.60分获得冠军。赛后,她和亚军王鑫、季军陈若琳一起出席了发布会。

  记者首先请三位选手点评今天的各自表现,当主持询问谁先发言时,王鑫、陈若琳一起用手指向了汪皓。汪皓却不愿意,“我年龄最小,为什么先让我先说呀!”王鑫、陈若琳则异口同声,“因为你是冠军!”

  “小劳姐”值得学习

  “小劳姐”是三位小姑娘对雅典奥运会冠军劳丽诗的尊称。由于第一次听到这种叫法,倍感新鲜的记者们又大笑起来。从成绩看,劳丽诗无疑是今天参加女子十米台的12位选手中名气最大的,但在下午的预赛中劳丽诗却在完成207C动作时出现严重失误,提前出局。对于“小劳姐”的失误,三位小姑娘认为主要是伤病造成的。“这段时间她的肩一直有伤,没有正常训练。”陈若琳解释。“她失误之后没有放弃,这一点很值得我们学习。”王鑫补充。

  尚未学习面对媒体

  和之前的男子跳台赛后发布会一样,面对媒体三位小姑娘也显得非常紧张。由于紧张,要么答非所问,要么干脆以笑代之。当有记者问,去年队里曾为锻炼小队员如何应对媒体专门请来老师讲课,效果如何时,王鑫不好意思地说,“我们才上了一节课,两个多小时,所以还掌握得不够好!”顿时,发布厅再次响起老记们的笑声。(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鑫 | 陈若琳 | 劳丽诗 | 汪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