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前瞻:科比复仇心切 雄鹿座客天使城连胜恐终止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密尔沃基雄鹿将开始他们艰难的西部三个客场之旅,其中包括在太平洋时区的背靠背比赛。北京时间1月12日,雄鹿队首站奔赴洛杉矶,这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场交锋,在去年11月22日的首次交战中,雄鹿队主场以110-103击败湖人,终结了湖人的四连胜,在那场比赛中易建联出场22分钟,6投4中,罚球4罚全中,得到12分和6个篮板,与之对位的奥多姆11投3中,得到8分,阿联在进攻端和防守端都很好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雄鹿在击败山猫、76人和热火之后,取得了本赛季第二次3连胜,而且都是在球队老大里德缺阵的情况下取得的,不过,他们连胜的脚步很可能要在洛杉矶城终止了。湖人队最近10场比赛战绩为8胜2负,竞技状态相当好,上次两队交锋时,湖人队内线乏人,中锋夸梅-布朗和大前锋图利亚夫因伤缺阵,此次湖人伤病名单中只有右脚后跟受伤的米姆一人,反倒是雄鹿队伤兵累累。梅森、沃斯库尔、诺埃尔、加祖里奇,球队头号得分手里德因左大腿受伤已经缺席了4场比赛,与湖人一役,可能会复出,估计先打替补,找找比赛感觉。

  在里德缺阵的日子里,用人捉襟见肘的雄鹿队更多地在依靠团队作战,小K教练对球员们能够分享球权表示很满意。小K教练在双卫的使用上也比较见成效,查理-贝尔已从与奇才队6投0中一分不得的低迷状态中走出来,近三场比赛场均得分接近20分并有3次助攻5个篮板,莫-威廉姆斯也保持着高效,近三场比赛场均24.3分5.7次助攻。中锋博古特近三场比赛场均18.3分和9.3个篮板,雄鹿队内外结合,全队齐心合力,才在困难的情况下取得了三连胜。

  易建联在里德缺阵的四场比赛中场均6.25分,其中在与76人的比赛中7投0中,仅依靠罚球得到2分,但好在篮板球比较稳定,场均6个篮板。阿联认为由于比赛密度大,训练也随之减少,所以手感不是很好,这种情况很正常。一方面和赛程密集不适应有关,另一方面也与阿联被各队重视起来有关,再者以往里德在场上的时候时常利用突破吸引对手的防守,阿联从而能够获得更多的空位出手机手,但莫-威廉姆斯和查理-贝尔则是直接突破到内线,阿联也少了很多接球投篮的机会。事物都是相辅相成的,阿联手感不佳时,即使空位,队友也不敢把球传球阿联。当在进攻端表现不佳时,阿联就需要在防守端做得更好,与热火一战阿联的联想指数为+21,为两队最高,他在场上球队的影响是相当积极的。

  湖人队中锋安德鲁-拜纳姆本赛季进步颇大,场均12.9分10个篮板,大前锋奥多姆场均13.8分9.1个篮板,湖人队的内线实力不俗,博古特和易建联面临考验。雄鹿队的外线防守任务更重,他们将面对联盟最好的得分后卫科比,场均26.4分5次助攻2.1次抢断,科比在进攻端和防守端的作用都相当突出,同时,他又能让队友变得更好,想要限制他的发挥难矣。

  雄鹿此番西部行的三个对手分别是湖人、太阳和爵士,实力都非常强劲,想取得一场胜利都显得有些奢望,但弱队并不一定就输给强队,雄鹿主场曾经击败过湖人,孱弱如山猫不也让联盟战绩最佳的凯尔特人俯首称臣吗?

  预测两队首发阵容:

  雄鹿:威廉姆斯 埃维 博古特 西蒙斯 易建联

  湖人:科比 费舍尔 拜纳姆 沃顿 奥多姆

  (百合)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德 | 易建联 | 查理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