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尼克斯或将兰多夫送至雄鹿 悍将加盟将威胁阿联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据美国媒体《俄勒冈人报》报道,一位NBA消息人士周四通过电话向《俄勒冈人报》记者透露说,尼克斯队方面有意将本赛季开始之前刚刚从开拓者队交易而来的兰多夫再度交易出去,而雄鹿队很可能会是尼克斯队的交易对象。

  在本赛季开始之前的一桩交易当中,尼克斯队将现火箭队球员弗朗西斯拿来作为交易筹码和开拓者队交易,换来了大前锋球员兰多夫。弗朗西斯在被交易到开拓者队之后就遭到了开拓者队的裁员,后与火箭队签约。

尼克斯队原本所打的如意算盘是,引进兰多夫与埃迪-库里组成内线双塔,打造一个强大的内线组合,向季后赛发起冲击。

  当初在尼克斯队进行此番交易的时候,就已经有很多专家质疑这一桩交易是否能够帮助尼克斯队,他们持怀疑观点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兰多夫是一名偏重进攻而不喜欢投入精力去防守的球员。赛季开始之后,尼克斯队的境况果真不出专家们的预料,尼克斯队再度被证明是巨星的黑洞,兰多夫在尼克斯队的表现与他在开拓者队时相比大打折扣,一直未能与尼克斯队很好地融合到一起,尼克斯队的战绩也是非常糟糕。

  从目前的形势来分析,尼克斯队有意交易兰多夫应该是事实!关键要看它能够找到怎样的买家!雄鹿队本赛季在小K教练的率领之下战绩表现也很不稳定,应该也是存在很大的交易可能性的,不过小K教练本赛季一直在雄鹿队强调的就是防守力度,像兰多夫这样几乎是只攻不守的球员恐怕不太合小K教练的胃口,更何况雄鹿队内线还有沃斯库尔和加德苏利奇这样的悍将,兰多夫再投奔雄鹿队将会让雄鹿队的内线显得更加拥护!除非是雄鹿队愿意用维拉纽瓦和尼克斯队交易兰多夫。其实从整体攻防实力上来看,兰多夫并不会比维拉纽瓦强出多少!

  如果那位消息人士所说的是实情的话,兰多夫加盟雄鹿队势必会冲击到中国球员易建联的地位,毕竟兰多夫是在NBA打了多年的老将,在联盟大前锋位置上的实力也是属于准一流的水准,而易建联毕竟还是一个发挥不是十分稳定的新秀球员,如果兰多夫加盟雄鹿队的话,他很可能会让易建联丧失先发主力的位置。(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弗朗西斯 |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