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容貌姣好天真直爽 李瑟娥成新一代棋美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1日07: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琴论剑

  第六届正官庄杯三国围棋擂台赛战罢三局,初次登上国际大赛舞台的韩国棋手李瑟娥取得两连胜的不错战绩,虽然第三局以较大劣势负于青木喜久代,但对于一名入段不到一年的17岁少女而言,已经是难得的成绩。

  李瑟娥性格直爽。开幕式上放言“第一阶段全胜”,曾令人觉得有些不知天高地厚的狂妄。但当又听到她说“喜欢古力”,““如果古力大哥能够来到比赛现场观战,10连胜也是有可能的。”这时我们才感觉到所谓的“狂妄”不过是小女孩自信与纯真的略带憨态的表现。

  两连胜的战绩加上“有料”的言论,让本就容貌姣好的李瑟娥更加引人关注。清纯的面容,丰富的表情,即使在大美女梅泽由香里面前也不逊色。17岁的李瑟娥已成为新一代棋坛美女。

  本组图记录了李瑟娥在三场比赛中的各个瞬间丰富的表情。

(责任编辑:杨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