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赵蕊蕊伤情报告:复出更是交代 奥运陈忠和押宝

  关于复出

  如果没有记错,陈忠和不止一次预言过赵蕊蕊的复出之日,但复出的日子总是一拖再拖。2月24日,古巴女排来访,陈忠和再一次预言赵蕊蕊复出,这次似乎是真的,因为实在拖不起了。 >>你认为赵蕊蕊复出是否勉强为之?

  在国家队分配号码时,赵蕊蕊由原来的8号变成了9号,数字之间总有微妙的联系,我更愿意相信这是一个赵蕊蕊复出的信号,老陈将赵蕊蕊的号码升级,也预示着一个崭新的赵蕊蕊要于2月底在赛场上亮相。之所以说赵蕊蕊肯定在与古巴队的比赛中出场,原因有二:一是赵蕊蕊确实恢复得不错,具备了复出的条件;二是复出时间不能再拖,哪怕让赵蕊蕊出场几分钟,亮个相,这也算是老陈对众多质疑的一个交代。从这两个月的训练比赛安排的时间表来看,其实赵蕊蕊在2月底复出似乎并不充分。简单地算一下,国家队自1月1日开始集训,前两周主要是恢复性训练,而在1月1日到2月23日这将近两个月的时间里还有春节,真正的技战术训练的时间恐怕只有短短的一个月,而赵蕊蕊一直以来都没有参加过队内的技战术训练,而对于新二传手魏秋月,赵蕊蕊更是陌生的。这样来讲,赵蕊蕊不可能在与古巴队的对抗赛中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所以这次复出更多的是表明一种姿态,一种“我能打”的姿态。赵蕊蕊对于这次复出表现得很平静,她说:“主要还是看身体的反应,我想以现在的情况来看,只要跟上进度,应该没有问题。”

  但这次复出对于赵蕊蕊和老陈都很重要。赵蕊蕊得到了一次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而对于老陈更多的是能够从中收获信心。从某种程度上来讲,赵蕊蕊就是老陈的信心,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之后,中国女排就进入了调整期,国际大赛上战绩不佳让老陈将“宝”全部押在了他付出极大耐心与心血的爱将赵蕊蕊身上,一旦赵蕊蕊复出成功,对于老陈可以说是莫大的鼓舞,而一旦复出不成功或是不理想,对于老陈则是一种极大的伤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蕊蕊 |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